♥嘴巴很丑,遮起来~我很多东西烦。
我以为拿了成绩,可以进college后就不用烦了。
这是错の!
因为,我现在烦の是!
我不懂我老公有没有学院念!==
不是他成绩不好,而是他要の科系只有disted有==
问题是,那边写着intakes date:3月14日。
到底3月14日是开始收学生还是截止收学生!!==
希望老公明天去disted可以报名!>___<
第二个烦の!
本小姐没钱啦!!!
要买专业の照相机,一架rm2000。
要买手提电脑,一架不懂多少千!
walao。念个学院快破产了啦!
想到自己一分钱都不能出。=(
又担心老爸负担不起就很烦!
第三个烦恼!
我不知道要选the one还是equator啦。
很多网友説equator不好。
爸爸又说很多人讲equator比较好。
walao喂,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我真の真の快烦死了!!!
拜托老天爷爷保佑我老公找得到学院!
haix,烦呐!!!!
为什么那么烦!!!!!!
最后要烦の。
交通实在很不方便啦。=(
haix。。。。。。
真是一箩筐の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