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我就是孩子气~~hmmm~~~~~
没有标题。╭(╯^╰)╮
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哈哈。
来写写无聊の。
我就是孩子气。❤
我就是长不大。❤
我就爱粘着老公。❤
我直话直说。
我脾气说来就来。
我讨厌你就是讨厌你。
我讨厌拷贝猫。
我讨厌长舌妇。
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那你别奢望我再对你好。
=P
我有时候也会蛮不讲理。
我也会没大没小。
我不一定每次都是乖乖牌。
我也会使坏。
我爱我老公,由不得你说。
我讨厌靠近我老公の花蝴蝶。
也讨厌有女生对我老公摸手摸脚。
xP
我直来直往。
我很情绪化。
不喜欢我,别烦着我。
不要在我背后说闲话。
让我知道,我绝对会每天私底下念你念到你耳朵痒。
hng~~
我其实很想像女王般の骄傲。
可是,我没信心。(囧)
没办法像女王一样高傲。
lolx。
我很爱发梦,什么梦都发。
好の,坏の。
我有点神经质+小孩子气。
全世界我想也只有我老公能忍受了。❤
其实这篇都是废话。
都别看了吧。=D
什么事都没发生,看了别问我啥事丫?
xP
♫wow~~女皇驾到~~还不快立正站好,神魂颠倒!
♫为自己赴汤蹈火的shero~~像女王挥舞著骄傲披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