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aadaaaa~~~~我只是贪好玩=D
唉,又想感叹好无聊了~~
虽然,我很怕SPM成绩出炉。
可是,我又很希望它快快出。
因为,我其实很想上课了=(
每天在家,我已经生蜘蛛网了。
我家老公最清楚不过了!=D
hmmm,其实写部落格没有什么好玩の~
而且不小心还会被人printscreen!!
但是,我还是很热衷部落格。
自从遇见了老公。。。
知道咩?我很久以前开过很多个部落格。
起码有5个以上~
但是那些部落格,就因为我の三分钟热度~
全都毁了。。。
多美都没用~
因为我懒惰,也提不起劲。
唯有一个,我辛苦坚持了那么久。
到头来,被一个人害了一下。
现在,那个部落格永久关闭了。
真是多谢你丫,贱人=)
因为你让我の心血付之东流~
那个人,不知道你华文好不好hor?
应该看得懂我の成语吧?
因为你!!我の努力全部前功尽弃~
haix~~
真是多伤心都白费泪水了。
算了,这是第二个让我白费心思の部落格~
为了你,我很努力。
也没有想放弃~
尽管,偶尔会有些懒惰=)
8.9级の地震在日本。
远在他方の我就算去了那里。
也不可能可以帮助你们什么。
祈祷你们可以度过难关。
希望伤亡の人们可以减少。
天灾请停止。
世界末日の来临。
人类也没法反抗,不如别想太多了。
就算有世界末日,现在の日子还是要过。
希望很多人不要再担心了。
如果可以,真の希望世界和平。
如果真の能,希望全世界の人们抱着善良の心。
可是如果有那么多の如果可以实现。
这世上就再也不用有悲剧了。
因为人心实在太恐怖了。
就这样吧,各位晚安lorrrr!
还是开心过日子吧,别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