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19岁&信19岁の生日还有?♡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报名了+art work。♥


❤myself~~!
报名equator了~
下周一开始上课~= )

可是报名の时候,他们要求要3张art work。(囧)
我手画不是很好啊~~~~= =''' 所以,回家就画咯。
今天只画第一张而已。


❤hatsume miku~(Q版)
这张老公还没改过。
改过の没拍,老公帮我改过眼睛,修饰一点点。
是可爱很多啦。哈哈。
= )
第一张art work完成~❤
明天继续第二张!
加油咯~^___<
最后,我很累了。
大家晚安!!❤
谢谢老公,我爱你❤

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变化无常の情绪。♥


❤好希望自己可以像洋娃娃一样漂亮,可爱。
心情又变好了啦。
理性点の我回来了。\(≥ω≤)/
哈哈哈。明天去college看看。
做最后の决定。=D
今天做了一副新眼镜~~~~~\(≥▽≤)/
好开心丫~~~~~~~~
星期四可以拿到了。❤
和老公和好了,也不气老公了。
想想下,觉得自己错。=X
对不起,老公!》__《
老婆知错了~~~xP 我爱你。❤
今天没啥事发生。
老爸说如果去college要用电脑。
就用着他の手提电脑先worrrr~~~~
酱我就不可以用他の电脑写部落格了咯~
不然被他看到不是麻烦mehhh?
所以,就算我在college写部落格。
我会save在pendrive~~~~^___<
然后,回来才post~~~~~~o(≥v≤)o

*抱抱老公*
*亲亲老公*
为我の坏脾气道歉。
i luv euuuuuuu~~~~❤❤

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有夠爛!♥

♥已经两天の黑白了,我の烂情绪几时要滚!
我の心情现在非常非常の烂!=X
烂到够力!烂到我想去撞墙!
烂到我想找人吵架!!!!!
我好久没那么生气,激动!
我今天の眼泪不敢流!
我怕我妈咪问!
今天下雨!
你不能来,我已经够难过の了!
ok,这是天意。那就算了。
可是!!
你过后又一直很久才回我一封信息!
你知道我怎样等信息の吗?!!
我拿着电话!傻傻看着它!
一看就是20分钟,你还没回复!
那也算了!
你一直回我一个字!!
我真の不能忍!!
所以,我说我们不要信息了。
迟点聊!因为我怕我控制不住我の坏脾气!
对不起!!
我脾气很糟!!很烂!!
我心情极度不爽!!
昨晚,你不开心。
你知道我也很不开心吗??
你说要明天才告诉我。
我问你等下聊电话不行吗?
你说不要。
好,没关系。
我自己一个人静静。
又逗不到你高兴。
我很没用!!
我可以怎样?
我只可以静静の陪你一起不高兴!
我没告诉你,我昨晚翻来翻去睡不好。
一早,看到你の信息。
每天早上の那封信息最让我高兴。
因为很甜,不像平常の信息。
平常の信息很多都是一个字の。
我想你自己一定不知道!
好了,你找到了学院!
我很替你高兴。
我们聊着聊着。
你什么都讲等下才跟我讲。
好,ok。
可是你等下不能来我家!
因为下大雨!
ok。你说我们等下电话聊!
结果呢?!!
你没打来,你叫我打去。
ok。我原本想打去の!
可是你の一封封信息让我很难过!
我真の忍不住我の情绪了!
对不起!请当作都是我の无理取闹!
我の情绪就快爆炸了!!
我恨死我の情绪!!
如果我可以不要那么计较这些事情!!
我不用那么难过和无理取闹!
我快疯了我!!!!
我很想告诉你全部!!
可是我不讲!!
因为我不要你乱想!!
我不要你已经不高兴了还要因为我而难过!!
我真の快疯了!!!!
我恨我自己!!我恨情绪!!
我恨全部事情!!我恨今天!!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烦恼一箩筐。♥

♥嘴巴很丑,遮起来~
我很多东西烦。
我以为拿了成绩,可以进college后就不用烦了。
这是错の!
因为,我现在烦の是!
我不懂我老公有没有学院念!==
不是他成绩不好,而是他要の科系只有disted有==
问题是,那边写着intakes date:3月14日。
到底3月14日是开始收学生还是截止收学生!!==
希望老公明天去disted可以报名!>___<
第二个烦の!
本小姐没钱啦!!!
要买专业の照相机,一架rm2000。
要买手提电脑,一架不懂多少千!
walao。念个学院快破产了啦!
想到自己一分钱都不能出。=(
又担心老爸负担不起就很烦!
第三个烦恼!
我不知道要选the one还是equator啦。
很多网友説equator不好。
爸爸又说很多人讲equator比较好。
walao喂,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我真の真の快烦死了!!!
拜托老天爷爷保佑我老公找得到学院!
haix,烦呐!!!!
为什么那么烦!!!!!!
最后要烦の。
交通实在很不方便啦。=(
haix。。。。。。
真是一箩筐の烦恼!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就是孩子气。♥

❤素颜+我就是孩子气~~
hmmm~~~~~
没有标题。╭(╯^╰)╮
因为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哈哈。
来写写无聊の。
我就是孩子气。❤
我就是长不大。❤
我就爱粘着老公。❤
我直话直说。
我脾气说来就来。
我讨厌你就是讨厌你。
我讨厌拷贝猫。
我讨厌长舌妇。
你对我好,我就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那你别奢望我再对你好。
=P
我有时候也会蛮不讲理。
我也会没大没小。
我不一定每次都是乖乖牌。
我也会使坏。
我爱我老公,由不得你说。
我讨厌靠近我老公の花蝴蝶。
也讨厌有女生对我老公摸手摸脚。
xP
我直来直往。
我很情绪化。
不喜欢我,别烦着我。
不要在我背后说闲话。
让我知道,我绝对会每天私底下念你念到你耳朵痒。
hng~~
我其实很想像女王般の骄傲。
可是,我没信心。(囧)
没办法像女王一样高傲。
lolx。
我很爱发梦,什么梦都发。
好の,坏の。
我有点神经质+小孩子气。
全世界我想也只有我老公能忍受了。❤
其实这篇都是废话。
都别看了吧。=D
什么事都没发生,看了别问我啥事丫?
xP
♫wow~~女皇驾到~~还不快立正站好,神魂颠倒!
♫为自己赴汤蹈火的shero~~像女王挥舞著骄傲披风!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抉择+幸福。♥

❤和老公の快乐时光。
和老公在一起の时间总过得特别快。
谢谢老公一直陪着我,带我去两间学院问。
成绩出炉啦。
不是很好,也不是太坏。
就中等咯。
失望还是有の,拼了很多科。
结果都不怎么样啊。
haix~
不过,没关系啦。
最重要の是,两间college都说我の成绩没问题=D
那么就可以了。
不用担心没有学院可以念了咯。
SPM终于落幕了。
可是,担心の事情好像还是没有减少啊。
学费很贵下。(╯﹏╰)
不过,学院の学费嘛。可以便宜得料多少?
还被老爸念了下,他要我好好念。
因为很贵。╭(╯^╰)╮
真の很烦下。
而且,不懂要选the one还是equator。囧

今天,去老公家。
和老公去吃早餐,午餐。
还下雨,坐摩托の我们都湿了。
这让我想起以前和老公の日子。
结果,淋雨の我还哈哈大笑。
老公说我淋雨还那么开心丫。\(^o^)/~
我说啊~只要有老公在,我怎么样都会那么开心の。❤
老公,今天不知道做么。
当我想起要念college时,好像不如预期中の那么兴奋。
或许因为念college时,你不是在我身边の吧。
不能做你の小跟班、跟屁虫の我很不习惯。
要知道哦!
你后面那个小跟班の位置不可以给别の女生做哦!
从今以后,你小跟班の位置只可以留给老婆!O(∩_∩)O
老公,其实老婆很担心の咯。
你很好,你从小学都有很多女生做小跟班の。
还好老婆认识你时,你后面没有小跟班。
就只有我这个笨笨の老婆粘着你!xP
所以,我很怕很多蝴蝶靠近你。
不是对你没信心,而是想到以后如果有人自己一直跟在你后面の话。
这会让我非常の不爽。(#-.-)
所以,千万不要有花蝴蝶!
不然,我会拿灭虫剂去灭蝴蝶!xP
老公,老婆爱你!❤
谢谢你今天の鼓励!❤
还好有你这个lucky star。xP
不然,我の成绩不知道会不会很难看。=P
老公晚安,你永远是我心目中のnumber 1 !\(≥▽≤)/
❤我是小鬼,你永远都只可以是小鬼の宝贝!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怀念。♥


❤笑容~∩_∩
怀念很多东西。
怀念中学の生活。
虽然我过得并不是很好。
但其实那里还是有许多属于我の回忆。
怀念很多旧歌。
SHE以前の每一首歌曲,那个旋律依旧牵动着我。
会让我莫名其妙の怀念。
怀念过去,怀念回忆。
怀念与姐妹の点点滴滴。
怀念认识老公の过程。
怀念一切一切。
发现我这人真念旧。
哈哈。
纯属感叹。
希望明天のSPM成绩可以是个理想の。
要求不高,希望真の可以实现。
晚安。❤
我の老公,祝你好梦。❤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给老公の肉麻情话。♥

♥肉肉脸。≥▽≤
爱老公,很爱很爱!
谢谢你。
只有你会顾忌我感受。
只有老公会保护我。
只有老公会给我满满の安全感!
只有老公会轻轻の吻我の额头,给我心暖暖。
❤你老公。
老公会随传随到,就算是下雨天。
老公会无时无刻挂念着我。
老公会让我任性の撒娇。
老公会让我做一切我喜欢の事情,只要我高兴。
老公,如果有天没有了你。
相信我,你の老婆会迷迷糊糊の。
你の老婆会笨笨の。
什么事情也做不好了。
只有你可以给我满满の幸福。❤
只有你可以给我暖暖の拥抱。❤
只有你不嫌弃我美不美,胖不胖,只要我健康就好。❤
只有你可以容忍外表和内心都一样那么孩子气の我。❤
老公,满满の爱。
我写不完,也表达不完。
爱你の心情,不太会表达。
但我相信,你会明白我比任何人都更爱你!❤
对灭?muakzzz~~
xP,很肉麻の说~
不过,老公。我只会对你说!=D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这四天里。♥

♥幸福~~=)
这几天,我回马六甲了=)
回槟城の时候,坐车坐到晕车==
星期五在表妹家睡觉≥▽≤
哈哈,第一次和朋友一起睡觉!
表妹对我来说就像是好朋友一样=D
很好玩,我们一起敷面膜。
还有,一起吃宵夜,还有一起聊天聊到很晚才睡觉!
一起挤一张单人床,虽然还有一张单人床是给我睡の。

(~ ̄▽ ̄~)
哈哈,很开心の说。
接下来,要讲の事情是不开心の。
关于我老公和他の“兄弟”!
首先,我要臭骂他の兄弟一顿!
XXX,你说你有一点不能tahan我老公!
那你就不用tahan了,我以后也不想和你讲话。
某某某,就是你!害我老公被人讲!
就你一个无聊の!!惹出那么多麻烦!
害我和某人吵架!
你們这些knsの人!
害我很心疼我の宝贝,他不需要改变!
他对你们已经很好了!他有情有义!
你們要帮忙,他每次都义不容辞!
没良心の,闪边去!
放飞机最多の也是你們了!
我以后再也不想和你们讲话!
f*ck off!滚开!
最后,我の宝贝老公。
你是我の宝。
以前,我也是因为心疼你被那个八婆伤害得那么重。
我哭,因为你对她の好,她不放在心上。
我心疼你不幸福,不快乐。
现在,我也心疼。
心疼你对朋友の好,他们当作敷衍。
心疼你对朋友の牵挂,他们当作垃圾。
我心疼!我在乎!
我真想保护你,可是傻傻の我总是不懂得该怎么做!
我只会生气の边哭边骂。
告诉那些以前所谓の“兄弟”!
告诉他们你の委屈。
除了这样,老婆什么也不会!
我很笨,我只会哄你一会儿の开心!
好让你记住我,忘了那些难过の事情!
老公,请你快点康复!
请你快点开心起来!
老婆比较重要,不要记挂着那些对你不好の人!
我爱你,很爱很爱!
要记得,永远微笑!
要知道,你是最好の!
>♥<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小担心。♥

在全世界担心日本地震の时候。
粉没良心の我竟然在担心SPM成绩。= =
真是对不起,可是我真の很怕我进不到college。
希望我国语和英文可以拿C。>__<
我.....在犹豫。
犹豫着要读the one还是equator?
我很怕。
怕我の国语没有C。拿不到文凭。
怕我の英文没有pass。
其他の都不怕!
唉.........
老天爷爷,你要保佑我啊!≥^≤
这就是我の小担心咯。
真是晕= =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の咯。
哈哈哈。=^=
认真想着。。
还是一片空白!
指甲很长~~~~
可是,就是觉得怎么擦什么颜色都不是很美の?
==真是会嫌。
写字变丑了!!
所以,我自己给自己下决定。
每天要抄一篇英文作文。
练习我の字体。≥﹏≤
≥▽≤就写到这里啦!
我实在是脑袋空白!
大家晚安=)
世界快点恢复和平吧!
不要再发生天灾了!
最后最后,
宝贝老公,我爱你!♥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爱自己の一天~xP♥

♥taadaaaaa~~~
画了下眼线!感觉如何?
睫毛是editの~
因为手机“老牙”~
拍の睫毛看不到~
lolx~~感觉我好幼稚。
hahahaha~
今天の我很高兴!
(当然啦,花钱就高兴料咯~)
♥cutie~~~~~
哈哈哈!买了一个包包!
可以拿去college用料。
虽然是凯蒂猫の~
miao miao~~≥ω≤
妈咪讲我很Gina ==
有咩?可是我很like那个包包咧!√
如果有黑色の更好!>__<
还有还有!
我也买了一个新の铅笔盒!
♥taadaaaa~~~
我也不想买粉色の铅笔盒の!
因为没有蓝色の~囧
买铅笔盒!
证明我快去念书了!
+ω+
aiyoyo..买了磁铁の耳环给老公~~
因为他讲他想要呗!
老婆很好の!买了给你=D
≥▽≤
哈哈哈!我坚信我老公穿了一定很帅气!(☆_☆)
不过不可以打耳洞呐~~~~
磁铁の没关系~∩ω∩
哈哈哈!!(ki siao料~)
hmmmm.........
对了对了!
老公送の两只熊熊!!
一只米色の!!
一只粉色の!!
米色の是boy boy~
虽然小只过粉色の啦~~~
粉色の是gurl gurl~
我帮它们取好名字了!!
虽然我还不可以拿它们出来...>__<
因为我还没有搬新家~~~ ╯︿╰
米色の叫baby!
粉色の叫cutie!
哈哈哈!!不知道自豪什么鬼....
lolxxxxx~~~~xP
好啦。我“sampat”完了。
不写了=D
我今天花钱花得很愉快!
因为是买我自己の东西~
虽然我送礼物给家人和老公也很高兴!
哈哈哈~~~
希望我家人和我老公每天都那么“黑皮”啦~~~~
大家晚安!
“sampat”の我要去睡觉了!
bye byeeeee~~~~↖(^ω^)↗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纯粹无聊。♥

♥taaaadaaaa~~~~
我只是贪好玩=D
唉,又想感叹好无聊了~~
虽然,我很怕SPM成绩出炉。
可是,我又很希望它快快出。
因为,我其实很想上课了=(
每天在家,我已经生蜘蛛网了。
我家老公最清楚不过了!=D
hmmm,其实写部落格没有什么好玩の~
而且不小心还会被人printscreen!!
但是,我还是很热衷部落格。
自从遇见了老公。。。
知道咩?我很久以前开过很多个部落格。
起码有5个以上~
但是那些部落格,就因为我の三分钟热度~
全都毁了。。。
多美都没用~
因为我懒惰,也提不起劲。
唯有一个,我辛苦坚持了那么久。
到头来,被一个人害了一下。
现在,那个部落格永久关闭了。
真是多谢你丫,贱人=)
因为你让我の心血付之东流~
那个人,不知道你华文好不好hor?
应该看得懂我の成语吧?
因为你!!我の努力全部前功尽弃~
haix~~
真是多伤心都白费泪水了。
算了,这是第二个让我白费心思の部落格~
为了你,我很努力。
也没有想放弃~
尽管,偶尔会有些懒惰=)
8.9级の地震在日本。
远在他方の我就算去了那里。
也不可能可以帮助你们什么。
祈祷你们可以度过难关。
希望伤亡の人们可以减少。
天灾请停止。
世界末日の来临。
人类也没法反抗,不如别想太多了。
就算有世界末日,现在の日子还是要过。
希望很多人不要再担心了。
如果可以,真の希望世界和平。
如果真の能,希望全世界の人们抱着善良の心。
可是如果有那么多の如果可以实现。
这世上就再也不用有悲剧了。
因为人心实在太恐怖了。
就这样吧,各位晚安lorrrr!
还是开心过日子吧,别想太多!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快乐。♥

♥在你身边时の我,因为那时の我笑容最灿烂。
老公,我们真の一定一定要牵手到老哦!♥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放弃!♥
当我们累了,请记得看回我们爱の回忆!♥
因为你老婆我真の很希望和你到老!♥
hehe~~~~
我の考车pass了=D
多亏了我老公~~
有他陪着,怎么样都会勇敢一点!
哈哈哈哈~~
最近の我很快乐:)
也很幸福=D
真希望我这种日子延续到老!
不要有烦恼,不要有人打扰!
家庭和睦,和老公相爱相惜!
我过得很好,很幸福!=)
我不是晒命,只是这是事实!=)
我真の过得很幸福!
^+++^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
当初害我の那些人,尽管我不知道你们是谁。
但这样做,你们很快乐?
不过,或许也谢谢你们吧?
爱情本来就有风波?对吧。
但,其实我还是很讨厌你们。
尽管我不恨,我不气了。
但,你们还是让我讨厌。
卑鄙无耻の人。
不敢当面,喜欢暗地来?
也难怪,你们是小人嘛=D
不说你们了。
最近の我很快乐,老天保佑我这个人继续傻人有傻福吧=D
谢谢你咯,老天爷爷=)
世界继续那么美好吧=)
人心拜托不要那么邪恶吧=(
人心永远都那么恐怖=(

♥看到你の时候,我就会微笑。
♥想到你の好和你の糟糕。
♥其实我知道,你对我の重要。
♥你是心肝,我是心肝の宝贝。
♥我是小鬼,你是小鬼の宝贝。=P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可爱娃娃音=D♥

♥kawaii~~
哈哈~我一向来都爱可爱の风格~
虽然被老公一直讲可爱の时候,我会闹别扭説不要可爱の~~
xD xD~矛盾の我yaaaaaa~
最近很喜欢个娃娃音の两首歌曲~
首先问下~
可以忍受娃娃音咩?
不能忍受の不要听丫~~
这个女歌手叫金娃娃~天生の娃娃音~
我觉得这两首歌词好可爱~听了好甜の感觉~~
xD xD~~~可爱の甜蜜~~~♥__♥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Ovy_1Aiho
这首歌名:我の赖皮女友♥
歌手:金娃娃&saikon~=D
歌词:
口白:
娃娃: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saikon:
哎呀,干嘛么,再睡一下..T.T
娃娃:
老公..!快起来给我做早饭啦!快点啦..^o^
saikon:
哎你自己 不会过去 随便加两片面包吃一下=.=
娃娃:
哎哟,人家还在感冒嘛>o<
娃娃 VERSE 1:
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
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
凉凉的阿玛尼呀還要擦香香
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娃娃 RAP 1:
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實我 知道
你對我最 重要
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寶貝
這么期待 那么依赖 到底如何是好
在夢裡 黃臉婆在向我問好
她問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们的当中
what? 做主角啦

Saikon VERSE 1:
我们的 爱 变成精灵环绕
我会让你感到比童话更要美妙
我们的 歌 变成爱的广告
诉说着相爱的味道
(阮拢知影 这多美妙)


娃娃 VERSE 2:
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
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
凉凉的阿玛尼呀還要擦香香
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娃娃 RAP 2:
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實我 知道
你對我最 重要
你是心肝 我是心肝的寶貝
這么期待 那么依赖 到底如何是好
在夢裡 黃臉婆在向我問好
她問我 是不是要加入她们的当中
what? 做主角啦


娃娃 RAP 3:
想着你 看着你 做你爱的甜点
一点点 看着你 当你变成豬臉
不要逃 不要跑 过来给我洗脚
你的好 你的坏 我通通吃掉

Saikon RAP 1:
我的爱 全给你 只要你别跑掉
只要你 能让我 多睡一会懒觉
就算每天给你洗脚也不勉强
爱你就是我的幸福药

Saikon VERSE 2:
我们的 爱 变成精灵环绕
我会让你感到比童话更要美妙
我们的 歌 变成爱的广告
诉说着相爱的味道
(阮拢知影 这多美妙)

娃娃 VERSE 3:
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
本大小姐叫我的懶豬快起床
凉凉的阿玛尼呀還要擦香香
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Saikon VERSE 3:
暖暖的太阳公公偷偷爬上来
可恶的阳光让我不能在懒觉
凉凉的阿玛尼呀每天擦香香
我们照亮所有小宇宙的光芒


Saikon RAP 2:
看到你的時候 我就會微笑
想到你的好和你的糟糕
其實我 知道
你對我最 重要
你是小鬼 我是小鬼的寶貝
多么期待 亲爱的你 不要让我洗脚
别人家 做家务事都是女生
我问你 我是你老公还是男佣
你竟然说

娃娃:你是老公加男佣 哈哈哈哈
(我不会放过你的...)
---------------------------------------------------
歌名:牛奶布丁=)
歌手:娃娃&saikon~=D
歌词:
口白:
Saikon:
哎哎哎!
宝贝!
你看那边的牛奶补丁店你记不记得!
娃娃:
我当然记得呐!
国中的时候,你经常有在翘课
然后带上我来这边吃呢个牛奶布丁呢!
Saikon:
是噢
都是学生时代的事了
不过还真怀念呢
娃娃:
嗯 是呢
时间过的好快呢
没想到这么多年
我们还是很么幸福
Saikon:
嘿嘿,
有我陪伴着你
你会一直都这么幸福的哦!
我会一直陪你吃牛奶补丁的!

Saikon VERSE 1
大晚上我
还要写歌
灵感Сome on
进我被窝
我只想看你撒娇
一起感冒
两个人傻傻的在一起闹
我只想为你祈祷
为你祷告
两个人彼此依赖的讯号
没烦恼
娃娃 RAP 1
这是特意的为你准备的 宝贝 Show
他拿着气球 站在 大街口
害怕发型乱了 有点丑
Check裤子拉链 忘拉了 有点糗
当我嘟起嘴巴 MUM...A
你说这种感觉 GOO...D
这是一首可爱的 简单的歌
你大声的唱 我小声的合
Saikon VERSE 2
我只想看你撒娇
一起感冒
两个人傻傻的在一起闹
我只想为你祈祷
为你祷告
两个人彼此依赖的讯号
没烦恼
娃娃 RAP 2
亲爱的 我的宝贝
没有人 比你珍贵
还记得生气 就会嘟起你的小嘴
吵闹也无所谓
那是我们幸福的调味
不在乎周末的PAPA熊的那个舞会
和你在一起 ta每天都像幸福的派对
总是要让你背做你背后的小鬼
永远都是你最贴心的那个宝贝
合:贴心的宝贝
Saikon VERSE 3
感冒你要快快好(啊.啊.啊秋..)
创作才会没阻挠(啊?)
生命有你没烦恼(有你我才没烦恼!)
果然我们俩 (嗯?) 都很闷骚

娃娃 RAP 3
你总是那么爱吃
就像个贪吃鬼
不记得从哪天起
成了我的主打男友
爱情的甜蜜的片段
满满写上你的名字
你不要嫌我太吵
啰嗦点才会更好
宝贝你在我的心里始终还是你最好
ta累了 会让你抱
ta哭了 你哄才好
你就是我的宝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合: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Saikon VERSE 4
我只想看你撒娇
一起感冒
两个人傻傻的在一起闹
我只想为你祈祷
为你祷告
两个人彼此依赖的讯号
没烦恼
Saikon RAP 4
两人世界里甜蜜和烦恼
不是你们简单想想就算了
那是需要共同的信任的
感动的满足的宽恕的这样
听着听着就会让你想起
当年的牛奶布丁的味道你是否知道
想说你想我
想跟我一起走
话不多说这就say Go
娃娃 RAP 5
两人世界的甜蜜和烦恼
不是你们简单想想就算了
那是需要共同的信任
才能充满 这爱的味道
听着听着 想起了你
当年牛奶布丁的味道你是否还记得
不让我感冒
就给我拥抱
Saikon:给你拥抱
合:GOGOGO

Saikon VERSE 5
我只想看你撒娇
一起感冒
两个人傻傻的在一起闹
我只想为你祈祷
为你祷告
两个人彼此依赖的讯号
没烦恼
---------------------------------------------------
哈哈哈~很无聊hor?
虽然是很无聊~
可是我真の很喜欢这两首歌~♥
不喜欢我写部落格の方式の就别看我の部落格吧~
嘿嘿~反正也没人看の~
本小姐作主~~xD xD
明天考bukit!!
祝我好运=)
good luck~=D
try my best=D

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爱情很难吗?♥


哈哈~纯属无聊の一篇~
大家请跳过~

注:内容几肉麻siaaaaaa~
觉得很恶心请不要看harrr~
hmmm~爱情复杂吗?
以前是蛮复杂の。
是我想の很复杂~
以前の我对爱情很没有信心。
还好,我遇见了一个好老公~
哈哈。=D
是他让我无时无刻都粘着,一句抱怨也不出。
是他让我随传随到,只要我想见他,就一定见得到。
是他把我当我是宝,呵护在手心,谁也不能欺。
是他在我发生任何尴尬の事情,都不介意,还帮我搞定好。
是他在我哭得很伤心时,总会安静の待在我身边,事后还会逗我笑。
是他,只要我不喜欢他去哪,他就不会去哪。
世界上没有另一个人可以像你一样不嫌我很烦,很小孩子。
你总是很爱我,很疼我~
你说你是我老公,你说你以后再也不会遇到比我更好の女生~
遇见你,我真の很幸运。
=D
看见身边很多人会为了小事而吵架。
我希望我们两个永远也不会为了小事而吵架。
老公,我们答应过不吵架の~
别忘了哦=D
我爱你~~~~~~!!
很爱很爱哦~~~>///<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有你在身边。♥

♥5-3-2011♥
这是当天のlook~~~xD
出门前拍の~
穿couple T-Shirt~=D
老公1:30pm才到我家楼下~
所以回到老公家已经2:00pm料~
lalala~中间有段小插曲~
不说出来~shhhh.....
然后~几多辆飞机siaaaaa~
放我们飞机の~
以后我们不找你们出去了~=X
hng~~>__<
然后再然后~
我们到gurney已经3:30pm++了~
去订redbox~4:30pmの~~
然后再然后~
去吃午餐~= ='''
吃完已经4:30pm料~
就去redbox~~
唱完出来已经7:00pm++~
就随便去走一走~
买daddyの生日礼物=D
一买完就破产了~T^T
好贵!!
不过没关系啦~
=D
买完了东西,就差不多8:00pm了~
所以老公就讲去coffee island吃东西了~
所以,我们就去咯~=D
我吃burger~老公吃pizza~
哈哈~我点了薯条~
可是我のburger那边也有薯条~= ='''
(∩_∩)'''
然后~我和老公去大排档打包给妈咪他们の宵夜~
几幸福siaaaaaa~~~>///<
喜欢和老公腻在一起の感觉~~~
哈哈哈~~
然后,路上塞车~
回到家11:00pm了~O。O'''
然后然后~没有然后了~
有老公在身边,怎么样都快乐些~~^-^v
---------------------------------------------------
♥6-3-2011♥
今天是妹妹の农历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而她の礼物我早就送了=)
情人节那天送了~
哈哈哈~~
是一只粉色の熊熊~
我今天去queensbay找我要の帆布包包~
和大个の吊饰~
但是.................
我半个都找不到~~~~~T.T
所以决定了!!
大个の吊饰在网络上订购=D
而帆布袋~上次在pasar有看到~
所以,就和妈咪去pasar时碰碰运气吧~=)
妹妹生日~
去sushi king吃晚餐~
吃了一些些就饱了~
lolxxx~~~∩_∩
最后,买了个小蛋糕回家庆祝~
蛮好吃の哟~=)
这篇很长咯~~~~~~
哈哈哈~=D
就这样啦~bye bye咯~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期待ing。♥

hiak hiak~~
期待和老公出去ing~
最近有点爱上假睫毛~
都怪edit照片太多了~
害我好想买假睫毛哦~
>___<
越edit越迷上edit~~
哈哈哈~~~
惨咯~~
会被人家讲很假咩?
我也只是纯粹很喜欢edit啦~~~
哈哈哈~
感觉edit了会好像个洋娃娃一样~
>///<
哈哈哈~~
老公讲戴假睫毛好像鬼酱~~
xP
会咩?
哈哈哈~~
好啦,不要写了~
大家晚安咯~
^__^v
附上一首旧歌~~~~~
我们的故事by Tension
*在你左右 还有多久 
怎么样才能让时间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紧的手不愿放松 
十点半的飞机它在等候 
不要再让自己的眼泪流 
我必须要走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的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一定会继续
Repeat *,#
要记得 我们的故事真的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爱会继续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我们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节要发展
不要放弃 因为有一天缘份会继续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習慣。♥

♥睫毛~(虽然是psの)
哈哈~很喜欢这张照片~
editの~
真人很丑哇~
哈哈~~
习惯什么呐?
习惯快乐の面对事情~
因为我今天考车fail了~
xP
pass出路~
fail上山~
有信心のfail了~
没信心の却pass了~
是不是很好笑咧?
哈哈~
可是我今天一点难过都没有哦~
失望是有点点啦~
不过没关系嘛~
下次再考过咯~
对灭?
妈咪也是这样笑笑和我説の~
哈哈~
老公也很开心嘛~
都没人怪我~
不用那么担心=D
所以,想说~
或许对每件事情都乐观点才是好事呐?
所以,我要习惯!
我要习惯用快乐の心情去面对每一天~
我要习惯用乐观の心态去看待每个结果~
我希望我可以写得出做得到~~!!
最后特别谢谢老公~♥
因为他今天比我还紧张~♥
这说明了他是个好老公~♥
哈哈哈~~~muakzzzzzz~~~♥
还要谢谢老公の兄弟-杰安
陪我半天~
一直和我开玩笑让我不沮丧~
谢谢咯~=D
每天都活得快乐点!
这是我对自己要求の!

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希望一切顺利。=D♥

♥big eyes...=D
明天考车了!!
祝我一切顺利吧?
^+++^v
明天早上和老公去吃早餐ing~
然后,老公会送我去考场~
学生考试ing~
我考车ing~
希望我可以一次就pass!!
我可不想考第二次~
T^T
我很幸运,遇见了你♥
你每次都让着莫名其妙の我♥
我虽然不算刁蛮,不算野蛮♥
可是我还是一个很难搞の女生♥
动不动会乱想♥
动不动会哭♥
是你一直逗我笑♥
哄我,让我♥
希望我展回笑颜♥
你不在我身边,♥
你会不放心,♥
你会交代你の兄弟们陪着我♥
你永远也不会让我一个人孤零零の♥
而我却好像很多事情都做不到酱♥
很没用の感觉♥
遇见你,爱上你。♥
这是我最幸运の事♥
被你宠,被你疼。♥
是我最幸福の时刻♥
谢谢你,宝贝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