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眼镜,蝴蝶结是ps哒。= )
哈哈,以后上课就带这个眼镜去。因为隐形眼镜穿太多不好,眼睛很累。虽然一定是比较美の咯~~~
我の3张art work都完成啦。= )
一张一张来post图!= D

❤hatsume miku。初音未来。(QQ版)
taadaaa~第二张有用颜色笔上色= D

❤可爱版の女孩。
第三张不是Q版の了~:D

❤镜音铃kagamine rin~:D
初音未来の朋友哦!
三张art work。
第一张类似素描の漫画Q版风~
第二张类似可爱彩色版风~
第三张简约清晰手绘风~
taadaaa~~星期一就乖乖准备上学院去~!= D
说完学院の事情,我来说说别の吧!
我の东西都寄来咯!
之前订の娃娃吊饰,还真の好大一个呢~:D
一个手掌那么大~~~~~
给大家看看照片哒!

❤可爱嘛~~??
我超爱の啦~~~~:D
一只没蝴蝶结の兔子是我送老公哒~~
还有一只白色の豆豆熊也是我送老公哒!
❤超可爱horrrr~~>///<
哈哈,好啦~
额外话也说完了:D
和老公还是一样没差~~
我好想和老公出去拍拖~
时间比较长也比较自由!>^<
希望快点有个日期,然后老爸也同意我出门吧!
就~~下回见啦!
等我去完学院回来报告horr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