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怪我捏。我真の很想嘆氣。
當我想到,情人節過後我就不懂幾時還有機會和老公出去。
我就很想哭。
唉。。
我知道這沒什麽好哭の。
可是,我覺得和老公見面の機會越來越少。
從以前の每天,到現在の一個星期見一次。
一個星期見兩次都是奢侈の機會了。
生日或許老公沒機會陪伴了。
沒關係吧。唉。。
雖然,我其實現在真の很想哭。
可是我不想讓今天和老公の好氣氛和我の好心情都毀了。
為什麽畢業過後越來越覺得很辛苦呢。
每天活在想念和等待の日子真の很難受。
我現在真の好想哭。
唉。。絕對不是怪老公。
只是會難過。
不過沒關係吧。
能見到老公已經是很難得の了。
出去。。
這個就自己跟自己說不要放太多希望好了。
不然我怕我會很難過。
:(
我真の很想深深の嘆口氣。
我幾時可以回到以前の生活?
我很想像以前那樣。
雖然已經不可能了。
還是好好の去睡覺吧。
越想只會越想嘆氣和難過。
唉。。。。。。。。。。。
很。。無言の生活。。。
但有老公還是快樂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