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哎哟~喂啊~~我没有新照片捏~~~
2012年咯!!!!!!!!!!!
我来回顾我的2011年!
去年也记录了甜蜜蜜的回忆呢~
那就是老公特地来我家送小熊棒≥▽≤
>> ♥安琪兒の感動,再見2010♥ << 想跟我一起回顾,请点击~~
哈哈哈~今年没有甜蜜蜜了啦~~
老公今年没工作,在念书,而且我也不想他特地跑过来~ >ω<
我来回顾2011年!━━━∝∞我の爱情 ∝∞┅┉┉ 一样甜甜蜜蜜,但有遇到小小的“惊吓”事件......总得来说,是一样爱我家老公啦~~~~而且是越来越爱~~ >///<━═┈━═┈━═┈━═┈━═┈━═┈━═┈━═┈━═┈━═┈━═┈━═┈━═┈━═┈━═☆、━━━∝∞我の学业 ∝∞┅┉┉ 在学院的成绩是进步滴,但是还是达不到我自己的要求,因为太高了!而且,我自己又来不及,有些功课是让我自己遗憾的!2012年,我会更努力的!!一定会达到自己的要求!!━═┈━═┈━═┈━═┈━═┈━═┈━═┈━═┈━═┈━═┈━═┈━═┈━═┈━═┈━═☆、━━━∝∞我の亲情 ∝∞┅┉┉ taaadaaa,十年如一日!家里还是一样感情好~哈哈!小冲突是难免的!但是,亲情是最大的!━═┈━═┈━═┈━═┈━═┈━═┈━═┈━═┈━═┈━═┈━═┈━═┈━═┈━═┈━═☆、
━━━∝∞我の友情 ∝∞┅┉┉ 2011年里,有喜有悲。朋友有真心的,也有泛泛之交。曾经我为只是普通的朋友而难过。但我明白,他们只是泛泛之交而已!=) 但我也认识了一个傻到天真的好朋友!她体力不好 ,健康不好,脑袋还行。哈哈,但她永远是那么可爱,待人真
心!=P 我相信,我们会是很久的好朋友的!━═┈━═┈━═┈━═┈━═┈━═┈━═┈━═┈━═┈━═┈━═┈━═┈━═┈━═┈━═☆、━━━∝∞我の生活 ∝∞┅┉┉ 2011年里很平淡!但也忙得很充实(因为都在忙功课嘛==)但是,我也过得很快乐!谢谢老公一直陪着我每一天,哈哈。少了他一天都很不自在~ >ω<━═┈━═┈━═┈━═┈━═┈━═┈━═┈━═┈━═┈━═┈━═┈━═┈━═┈━═┈━═☆、
好了!!2011年!!我要慎重的和你说再见!再见了!!谢谢这一年美好的回忆!!
虽然已经毕业一年了,可我仍怀念2010年期待开学的我,抱着想去学校见你的思念!也抱着想和姐妹聊假期的心态!
那种心情回不去了,毕业了!长大了!要为未来负责的了!
@老公,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hmm!!
@芸姐妹,虽然毕业了后很少联络。我仍希望我是你心中第一名的好姐妹。@笨wan yee,哈哈!我们才认识!以后的日子还很长,我们要一起加油hmm!我相信我们会是很好的姐妹的!好了!!我要许愿咯!!2012年的我!!我愿望依旧!!
老公和老公的家人们身体健康,事事平安,笑口常开!
我的家人们,笑口常开,身体健康,事事平安!我的好朋友和好姐妹们,青春美丽,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我的小宝贝糖糖(狗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做只开心的小宝贝就好了!
我生命中的过客,我希望你们健康,快乐,幸福,无论是否忘了我,但我回忆仍然记得你们!好了!!!2011年!!再见咯!!!
欢迎你!2012年,我们又要一起努力咯~~~~
最后说声:照片是旧的,我已经换发型咯~~^.<

我只想珍惜和你的每一个回忆。
未来太没有保险了,我看不见,也摸不到。
不保证我们会手牵手直到永久。
但我保证我会爱你爱到你不爱我的那一天。
珍惜是最应该要做的事❤
谢谢你在吉隆坡却满心的想着我要你带的小礼物。
谢谢你在吉隆坡看见popteen会想起你老婆我~
虽然这些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但我觉得很感动hmm.......
我知道你满心の都是我~~~~
谢谢你~~宝贝老公~~啾

我们说好要手牵手直到变成老公公,老婆婆的。
你别忘了,我也别忘了。
太多太多的分手例子,让我有点害怕了。
看起来很多的不可能,但好像都变成了可能。
我们说好不放弃的,别放弃好吗?
答应我哦!
我终于放假了!!
6天前,有3天没睡觉的我在赶功课!
2天半的我在马六甲~
最后半天的我就坐在电脑前写部落格。
老公星期三到星期日去吉隆坡。
害我觉得有点小寂寞呢>o<
但是,没关系啦!
我还有好多时间看见你!*o*
我想电头发,染头发。但妈咪说1月2号才去~囧
我想做指甲,但是我没钱。囧
我要减肥啦~~我肥油油的~~~ToT
新年快到了,过了新年。
情人节就快到了~
≥▽≤想起去年的情人节,我的嘴巴开很大。(老公说的)-。-
但是很谢谢老公的惊喜,我很快乐= )
但今年可能没有了吧?而且我不需要那么大份的礼物了~
家里都爆满的说~~~
如果我现在有一笔钱,那我一定有好多东西想买~
都是爱美用途的说~~~哈哈
假期来临了!如果你问我会做些什么~
我会说好好的看一本小说,好好的打game~
为什么不出街?不是我不要~而是一个12月里,我只有1次的出门机会~
lolx >^<
anyway~我不写咯~~~~~
就这样啦~=P

开学啦~
我又恢复到忙碌の生活了~
或许这样也没什么不好の~= )
对吗?只要不要有人来捣蛋就好了~
对大家都微笑,我再也不会去想谁对我好,谁不好了~
我只想认真努力~
希望这一次可以考取full A~
上次的成绩有些小失望呢。
drawing B,3D A-,Malaysia Studies A~
到最后还是没有full A啊~~
hmmmm~~
算了~这样的成绩很不错了吧?
≥▽≤
这一次要努力考取full A!!
aim自己的目标~~
最近啊,给自己下了很多目标。
1.要早睡。
2.要减肥。
3.要努力。
4.要保养。
很多咯~~
每次都半途而废的我,希望这次再也不会了~~
老公很粗心下~~
把学生证弄4半了~
要怎么样才能让他去做个新的咧?
>o<
笨老公~傻傻的~
≥▽≤
希望他考试顺利!!
老婆给你加油加油~~~~
*啾
不求你成绩特优,只希望你尽心尽力~
考不好,别难过。
考得好,要加油!!
我爱你~~~~~
你很宝贝很宝贝很宝贝的哦~~
哈哈哈~~~
≥▽≤
好啦,大家晚安~~
gud nitex!!
旧照~~❤
新照在老公的手机啦~~
≥▽≤~还没跟他拿~~
今天过得很愉快~~
部落格啊,有时候我真觉得你很像我的lucky star~
每次在这里诉苦完过后都会有好事发生耶~~~
≥▽≤~~
今天和老公去看了《The Thing》~
lolx~我心脏快爆炸了~
第一次被吓的时候,我哭了~
哈哈哈-。-~~
还好有老公,我整场都快被吓晕了~
哈哈哈~
可是,因为和老公一起看,所以过得很甜蜜~~
还和老公一起去吃好久没吃的sushi king~~
买了hello kitty的护手霜~~超爱!!
还没用,舍不得~~
哈哈~~和老公出门的纪念品~~~
≥▽≤
开心的咧~
哈哈哈~~
我好久好久没有这么满足的了~~
还有还有~~
买了popteen!!
想学习日本美眉的妆容~
老公说他会慢慢习惯假睫毛的~❤
哈哈哈~~~
老公~~好爱好爱你~~~
你要一直疼我,好么?
要一直牵着我的手,不管未来有多大的障碍!!
我们会携手度过的!!
我坚信❤差点就忘了这一个了~~老公答应要和我一起收集日本轻松小熊!!❤rilakkuma~~~~~~
weeeeees~~~~哈哈哈≥▽≤
我回来打扫灰尘咯。呼呼~~~吹走好大,好厚一片的灰尘~~
部落格,你最近还好吗?没我更新,你很寂寞吧?最近的我,一点也不好。爸爸发现了,我谈恋爱的事了。反对的理由不为别的。只为那愚蠢的命运。说什么我不适合20岁以前谈恋爱。算了算了,那些都过去了。我一点也不想提起。那一段对我来说是恶梦。厌恶之至的恶梦。妈咪很清楚。谢谢妈咪对我的疼爱❤最近的我放假了,过着一个烂到垃圾酱的假期。没有得出门,因为被抓到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你越是要他不准做这个,做那个。他越是叛逆,越要做。你越不给他自由,他却越渴望自由。这是您教会我的。我从来都没有自由。你说的那些自由只是“好听”的不真诚的想理解我,了解我。我也不会让你进入我的心内,了解我的一切不要试图想洗我的脑。你越是这样,越让我觉得厌恶。坦白说。我不喜欢和老公发信息。看不见表情,看不见温柔。几个字的信息一直一直让我觉得冷漠。一次又一次。真不喜欢。尽管,我知道老公根本没有冷漠的意思。只是因为是信息。所以变得简单而冷酷。最近的我,心伤痕累累。我没有自由,没有权利,没有人生,没有快乐。我只有被操纵,被控制,被管,被阻止。我觉得我每天好像行尸走肉的过生活。我已经哭不出了。眼泪流干了,心也绝望了。如果有一天,我疯了。那是因为我被我自己心里的压力和难过掩盖过了我的理智。就这样了........................

是谁说友谊无价?
是谁说友谊大过天?
又是谁说友谊远比爱情重要?
我告诉你!
如果你没经历过一次次的背叛。
让我告诉你。
友谊放屁!
除了有个让你觉得她是友谊无价的。
而让我觉得的那个也就是唯一一个陪了我很多年的姐妹。
芸一个而已。
一次次。
是我太好欺负了吗?
我以为谈妥了。
我以为你们会重新和我像以前一样。
是我太天真了。
你们。。。
根本还是排斥着我。
你们不想告诉我,不代表我不知道。
那么明显,当我死蠢?
不过就有个人喜欢你。
告诉我很难吗?
你们说我和你们想法不同。
说我依赖他。
事实证明!!
依赖他远比信任你们好!!
他爱我,疼我,保护我。
而你们。
只会说我依赖他。
要我独立点。
你们呢?
你们参了一群我不喜欢的人。
和他们出去吃东西不提早告诉我。
最后一分钟才和我说你们和他们去吃东西。
如果你们提早告诉我,我大可告诉他。
让他载我去吃午餐。
而你们最后一分钟才告诉我!!
试问我来得及叫他来载我吗?
明知道我不喜欢他们,为什么还要问我要不要和他们去吃东西?!!
我宁愿一个人在学校吃泡面。
我都不会跟他们去吃午餐!!
我受够了!!
每天去学校面对你们。
我都要微笑。
我真的很累。
如果不是有他一直在我身边。
我看我早就撑不下去了。
选择和你们翻盘了。
但我知道我老公和我爸爸说的一句话。
在任何你不信任的人面前,不要卸下你的面具。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那个人对你是不是付出真心!!
我试问我自己。
我每次都对你们真诚!!
尽管我爱老公多过友谊!!
我和他去吃午餐,我还是会提前告诉你们!!
并且要你们小心!!
而你们呢?!
你们给我什么回应?
你们!!对我戴着面具。
我再也不会对你们付出真诚。
我会对你们相敬如宾!!
我会对你们微笑!!
这就是我!!
当我觉得我一次次的受了伤,我不会再对你们打开心房!!
你们不值得!!
而我的老公也不值得你们批评!!
他永远是我的依赖!!
永远是我的避风港!!
他远远比你们好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
最后,我要写!!
友谊放屁!!
一次次被朋友背叛!!
我受够了!!
小学如此,中学如此,到现在还是如此!
是我愚知,是我天真!
是我太傻了!!
才会相信友谊!!
我宁可相信爱情!!
因为我老公让我看见他为我付出的一切!!
我爱他很多很多!!他爱我的却是更多更多!!
老公,谢谢你一直哄我开心。
真的,我爱你。❤
部落格,好久不见了。我想找人写写心事。或许,还是部落格你最痴心了吧。我有点疯了。huh。。。我多希望你可以发现我的不快乐。问我是不是不快乐。问我怎么了。哄哄我,疼疼我。我知道。别人说我很温柔。别人说我很体贴。我想说。你们都错了。我无敌的野蛮,霸道,不讲理。一定是。我回想了过去。我不准你这个,不准你那个。我很过分。我真的很过分。但我的确不喜欢你有比赛。我的确的讨厌你和别的女生聊得很开心,当我正想你想得心都疼了。你不知道。你不懂。因为我没说。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看见我的泪,抱着我。说下次会比我告诉你我不开心之前先告诉我。你知道我不快乐。你的信息越来越短了。以前刚开始的时候。信息总很长。没有甜言蜜语,却让我笑得比花还灿烂。我知道是我敏感了。是我胆怯了。是我害怕了。我的信心不见了。我的安全感消失了。我越来越怀疑我自己了。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对不起担心我的姐妹们。对不起你。对不起我一直那么野蛮。对不起我一直那么霸道。对不起我无法笑着和你说可不可以不要和别的女生那么要好。我的心好像生病了。很难受很难受。一遍遍的揪着我的心。或许。我真的只是太敏感了。不写了。。。。。。。。。。。。。。。。。。。。。。。。。。。。。。。。。眼泪掉光了。我该睡了。。
❤照片取自google图片。 谁知道,我多么想告诉你。可不可以别去了?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即使只是两天。可不可以陪在我身边,让我快乐的回家乡3天。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过了明天,你就离开我身边。去比你的比赛。我要自己度过2天。然后回家乡3天。再回来时或许能见到你。我知道对别人来说。这5天。他们会说。5天而已,你有必要那么小题大做吗?对我来说。不行。我很希望你陪在我身边。最好一天也不要少。我知道我很自私。我知道我很过分。我知道我根本是个不要都罢的女生。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也想我可以不介意。然后让你去比赛。我自己度过两天。可是,我一想到明天你送我回家后。我就看不到你。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掉。都可以装满一杯水了。或许更多。。好啦。我知道我很废。我知道我根本就是个很不好。很烂的女生。算了。怎么哭,结局还是不会改变。而你,就算知道了。事情也不会有变化。或许当你看回这个部落时。这件事情可能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每次每次。快乐都不长久。每次都让我的泪水变得很廉价。因为我是个爱哭鬼。我的眼泪不值钱。什么事都哭。少了你,我哭。你不能陪我,我哭。计划坏了,我哭。吃醋,我哭。一点小事因为是你的。所以我都会哭。我对于这样的自己。也很累。很讨厌了。为什么那个性格就不会改呢。为什么就放不下呢。讨厌自己。讨厌这一切的一切。
❤照片取自google图片。 昨天,和老公第一次一起看烟花。很浪漫。那个时刻的我笑得很灿烂,很快乐。但,写着这篇回忆的我正掉着眼泪。我不懂。为什么这个月,每当我快乐一天。我的结果都是要伤心7天。老公星期三去比赛。到星期日。而我。原本想说,星期三和星期四早上可以见老公半天。然后星期四晚上回去我的家乡一直到星期天。可是现在。什么都没了。为什么这个月的我。眼泪好多。笑容很少。眼睛被我哭肿了。真的很像金鱼眼。脑袋给我哭到缺氧了。头很痛。功课还很多。伤心还很多。眼泪还很多。这个月。我真的好讨厌。我很想念昨天。为什么回不去了?为什么每次都在我快乐的时候,让我难过?我好讨厌。我真想大病一场。就这么躺个1星期。当我睁开眼时,伤心都过去了。老公也回来了。这样会不会比较好?我不知道。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很烦。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很笨。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很累。我也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不如不要。
❤gina的我~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
真的是非常讨厌的咯!
mr.ooi的功课一直做不完。囧
希望明天我可以一次过做完啦。
haix。
今天头痛+肚子痛~~
=。='''
讨厌!!!
~。~其实我很懒惰写。
因为我很blur当中。
想去睡觉了=。=
算料啦~
不写了~
昨天话说,不小心睡着到天亮了=。=
就这样咯~
byebye~~
❤emo风。= ) 首先~~~。老公!对不起。请你不要生气自己了~不是你的错!不管这件事是谁的错。老婆我错的是在你生气自己时。没有紧紧的抱着你说不要生气。≥^≤!!对不起~老公要开心!!不要生气自己了!!话说。为什么今天老公会生气自己。都是因为我叫老公帮我买学校要用的材料。而那个stupid的老板拿错给老公。老公又不知道。所以,花了rm36++买了。结果!不能更换,不能退还。只好再买对的。前前后后,我就这么的贴了rm100。我真的快气疯了。这就是为什么在老公生气自己时。我却没有抱着他,安慰他。因为我自己都火气着。如果勉强安慰他,我怕我会忍不住火气。拼命的骂那个老板,结果让老公更自己生气自己。对不起,我对你冷漠。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希望我的火气烧到你。老公,真的对不起。结果。我决定。明天不吃午餐。把零用钱存下,因为我最近真的很缺钱了。最后,原谅我粗鲁一下。凸你这个老板!我以后如没必要,我都不会再去光顾你的店!tmd~!!那么,大家晚安。话说。功课还是还没做完。算了吧,再继续努力~老公,晚安~i love you。❤
❤剪头发料~刘海平平。= )今天去剪头发hmmm~~
等了3-4个小时。囧
实在有够久~~~~~~~~~~~
今天完成了粉彩风景图-。-
可能有点不好看hmm~~
❤我画的~手机拍起来很暗~ps~还有好多功课==等下又要做功课了~
今天看了一本小说~
《爱妻未成年》!
蛮好看的~
哈哈哈~
= )
今天很想念老公咧~
不知道为什么~~
hehe~~^-^
好啦~~
我不写了。
等我忙完我的功课~
有空。
我一定写篇很长的!
绝不敷衍~
❤大家晚安~
老公~我爱你~~❤
也很想你~~❤
❤认真做英文功课的我~(不是扮的,是emily dar❤偷拍的)功课真的多到我很烦。
每天都烦,到底做不做得完。
==我很stim!!
我到现在才想起,我的sketchbook留在学校。囧
haix。。
我真的烦死了。
希望我可以抱着认真的心态继续把功课做完!!
保佑我吧==
明天去老公家做file!!
haix==
讨厌功课!!
讨厌工作!!
真是烦死了==
囧!!!!!!!!!
❤旧照~素颜。以前的皮肤真好~囧 hmmm~~知道我什么不知足吗?就是!!物质==哈哈哈。最近很缺钱~~~~~必要的花费:1.吃饭2.比赛要用的材料。3.pen!!4.去bon odori的花费。5.tora的生日礼物。想要有的:(没钱买)1.包包!!不是出门用的,是上课用的==我的包包破了~T^T2.hello kitty斗篷t-shirt!!暂时没有了~哈哈哈哈~这两个超想要。T.T但是这两样加起来rm100!!!walao==去撞墙都没有钱买。T。T算了nor~~今天差点忘了写部落格~~hmmmhmmm~~几不好一下~~话说。我今天拿到我的鞋子料~~谢谢老公~~啾❤超开心的~~~~~
哈哈哈哈~
明天穿去学校~~
可惜没有那个我想要的包包。如果不是因为太贵!!我绝对会省吃俭用的存钱买下来~T.T真讨厌啊~~~~~~~老天要不要考虑掉一点钱给我?我不贪心的~T。T只要给我一张rm50就好了~~T。T~~我在发梦。不要管我~~lolx~~~皮肤越来越糟糕!!!怎么办啦。。==做么我不是天生丽质型的?啊哈哈哈~开玩笑的!最后,大家晚安nor!!!老公~我爱你~晚安~~啾❤
photography by my hubby~❤(wif 3 dear~❤)功课!功课!功课!
还要帮爸爸做些工作。
我好怕我来不及完成全部事情。==
请保佑我一切顺利!!
也请保佑我全部都能完成!!
头很痛。
真的不想写了。
大家晚安~~= (
希望我做得到!
也希望可以一切完成=( !!
我可以的!!
好爱好爱我的老公~~
希望他的喉咙快点好起来!!❤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wif wan ying dear❤)我想我最近两个星期会忙翻了。
≥。≤
我有点担心功课赶不完。
haix~~~
希望一切顺利hmm?
今天的胃又搞怪了。
= (
真痛~~~~
今天的我很想老公~~~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念~~
哈哈。
很想很想粘着老公hmmmmm~~
当然这是不行的~~T。T
好啦。
原谅今天很短篇~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
那么!晚安~~~
老公晚安~~~
我好爱你哟~~啾❤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今天,我的脾气有点臭。
有点糟。
画不出图画,我发自己的脾气。
老公魂不守舍。
记错我放学时间,忘记拿我的新鞋给我。
我真的是气的。
只是没跟老公发脾气。
刚刚,我冲了很冷很冷的冷水澡。
要知道。
上个星期+今天。
我已经冲了很多很多次的冷水澡了。
厉害吧?
我也觉得。
不知道哪天会感冒。
但至少这样的方法让我冷静了。
小事情,不该发脾气的。
我冲着冷水澡时。
跟我自己说。
没关系,画不好就再画。一定有画好的一天。
没关系,新鞋拿不到,星期四没课,叫老公再拿给我。
没关系,老公记错时间,就等他来,明天一再的提醒他,我早放。
就这样。脾气忍了下来。
没有对自己发脾气。
也没有对老公发脾气。
这样是好的吧?
我觉得很好。
我不想让自己发火。
加油!
以后,就这样控制自己很臭+很火爆的脾气。
忍!!!!!
老公,请你相信你自己。
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可以,那当你叫我相信自己时,我怎么相信我自己?
老公,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要加油!
你加油,我才有力量加油!对不对?!
最后,大家晚安。
今天,不放彩色。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hmm~今天去看transformer了~
别跟我说:“是不是很赞?!”
对我来讲。还好咯=。=
打来打去打不完的。lolx
effect很夸张,也很真实。
值得我往这个目标学习。
lolxxxx~
唯一让我看得很精彩的。
应该是男主角为了救女主角的那种爱&心~
有让我感动到咯~
还有bees他们之间和男主角的友情!
让我感动,他们的合作让我佩服!
喜欢他们= )
虽然,前两集也已经有义气了。lolx
可是,一切战斗的情况。
我脑袋只有一个想法。
如果我们的世界真的是这样,那么就真的game over了~
哈哈哈~
至于,我的小遗憾是。
在车上和家人聊天谈起没结局的戏。
最让我遗憾的应该是小叮当了。
我一直很盼望看得到小叮当是怎么来的?
然后小叮当老了,是不是一样的幸福美满?
而,这个卡通没有结局了。
无论我怎么想,心里的遗憾还是有的。
我真希望柯南有结局,我不想有第二个遗憾。
我想看到柯南变回工藤新一,回到小兰的身边。
也希望作者有天真的让我看到这结局呗。
最后最后,我爸爸给我16号出去了~
yeah~~bon odori!!
我期待着你的到来~~❤
话说:《twilight》11月24号上映!
好久哦~~~~~=。=
我会耐心等候の~~= )
最后,大家晚安~~
老公,让你等到我回家才可以睡觉~
不好意思~啾❤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好久都没和老公出去约会了。
这个部落格也好久没更新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懒惰了呢?
真该检讨检讨。
今天开始警告自己又要每天写部落格?
我想我会的!^^
久违的约会,曾经也让我火冒三丈。
事事不顺,可是至少今天....
我过得还不赖= )
和老公去看《attack the block》!
第一次看18岁的戏~~
还好咯= )
蛮好看的,只是我很没胆咯。
一直被吓的~T.T
老公讲我要被吓到哭了。
在电影院里,有几次他都讲。
走了啦,不要看料~
心疼我捏~~~❤
哈哈哈。38的我~
可是,我喜欢看戏看完不看一半的~
8月!《final destination 5》!
我又要浪费钱去吓自己了~
lolx。就像今天,他们被alien咬得实在恶心!!
*吐
还有还有~
tutti fruiti好吃咯~
还很好玩~^^'''
哈哈哈~我跟老公讲。
我要放多多colorful的糖。
那个员工听到我讲colorful。
她笑笑,不懂说什么。(我没注意听)
然后我老公应她,haha。dia suka。
lolx~~≥^≤
我好像很小孩子hor?
我们弄完后,给钱==
walao。300gram。
我还想惨了,我一个人吃不完那么多。
老公又不可以吃多多wor,他胃不好hmmm~
结果。。。我一个人通通吃光光了。
而且,我明明午餐吃得好饱好饱了==''''
然后~~
我们去queensbay打叮叮~~
玩幼稚点的game~lolx
还有还有逛街逛街逛街==
其实没东西看+我没钱~~~~~
逛来逛去消耗时间。
因为和我的best sista--wing wing&her beloved hubby一起dinner~
在8:30pm~~
然后,我和老公逛逛逛。
结果。。我买了一双鞋==
hmm,我承认我的平底鞋也坏了。
所以,也还好吧。
只是,我心好痛~~~≥^≤
我的钱飞飞飞飞掉了~~~~~~
很贵nor!!!
rm70++
gek sim~~~
然后然后,又跑去吃mcd==
和老公share 1 set~~
哈哈哈。然后又逛逛逛!
又花钱!
买吊我的学生证的绳子和熊熊~~
yor,还打赌输了tim~~
xP
然后,又乱乱走。
跑去popular kepo~~
没钱买书。T.T
终于终于~~~~
wing wing到了=D
跑去吃晚餐,他们夫妻档几cute一下咯~~
也很sweet咧~~~~~~
哈哈哈哈~~
最后,我和老公买了弟妹要吃的东西。
and then 老公就送我回家料~~
几舍不得下~~~
≥……≤
我期待bon odori!!
因为我没有去过~~
和老公约好要去玩!!
希望爸爸批准呐~~~~≥^≤
最后,大家晚安咯~~~
老公,老婆爱你哒。❤
啾❤~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 最近の我,很emo。我のemo保证让你疯狂。因为我emo到极点。emo到很恐怖,不知道下一秒会不会真的去撞墙壁那种。原本以为我的emo还会延续下去。可是,今天一整天一直很想看到老公。终于看到后,我承认。我是有点强颜欢笑。所以,当躺在老公的胸膛。抱着他时,我的眼泪掉了。老公擦了眼泪,讲"哭!"然后亲了我一下。结果,我眼泪掉更多。我不懂,可是这样做让我觉得心里舒服很多很多。抱着你,我的泪很想掉得更多。可是,比我一个人深夜落泪时。在你怀里掉的泪,温暖多了。忽然间,心里好像也没有那么难受了。虽然,我还是一直抱怨抱怨。念念念。可是,我知道我心里的难过是减少了。老公,所以你知道了吗?当我难过时,我不需要你的安静。我需要你的拥抱,你的哄骗。这样对我来说,我觉得很幸福。最后,谢谢你。还有对不起,我让你为难了。我让你心疼了,让你难受了。我爱你。希望你也会一直爱我。星期三去看电影,看得快乐点:)相信我,你的拥抱已经让我可以快乐起来了。就算下次,你抱着我,我还会哭泣。但那些眼泪一定有着幸福的因素。

❤原来。我很自私。
最近の我,好像需要仔细想想。
我要不要换名字了。
angel<太纯洁了。
对于现在の我,不太适合了。
我越来越自私,越来越不体谅人了。
很坏习惯吧?
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我不懂我的忍耐,宽宏大量。
我的好脾气,被人踩到头上都不出声的脾气。
通通不见了。
我开始会闹变扭。
开始会发脾气。
会埋怨。
会讨厌。
甚至希望干脆他就别去了。好不?
很不合格的女朋友。
对吗。
我自己很清楚。
不能和任何人说的我。
想起,我还有这么一个被人遗忘的秘密。
就是这里。
在这里,可以尽情的吐苦水。
朋友们都比我成熟多了。
见不到面的感情,并不会有问题。
我很笨,我不会。
见不到面,我会担心。
我会想念,我会哭泣。
也会难过。
就像最近习惯随时随地可以见到老公。
忽然间,他要上课了。
也不会随传随到的来接我。
我想到这个会很难过。
当然,我不知道难过的点在哪里。
只不过就这样而已。
为什么我的性格会不能接受呢?
我真的搞不懂。
我真的很恶魔很恶魔。
我也很讨厌我自己。
lolx。
很好笑吧。
我怀念以前。
我知道这些不能诉苦。
因为我是在无聊找事做。
因为对全部人来说
这只是在小件不过的事情。
我很愚蠢
我承认
我自嘲。我永远都那么小孩子气。
我自嘲。
我很自私
自私到无人有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我实在没办法让自己接受自己。
❤老公,我想你了~~好久好久都没有这种浓到很浓の想念了。肯定是因为今天例外の待在你身边太久了~因为自从毕业后,我们除了出去时可以腻在一起一整天。我想恐怕没有别の机会了~~可是~~我不贪心の。有你载我放学,陪我吃午餐。我已经很快乐了~就不知,你上了college以后,还有没有这种时间陪我了~哈哈~~好像有点多愁善感了~~这种感觉快快飞掉~~老公,我喜欢你对我の心疼。老公,我喜欢你对我の温柔。真の不要离开我哦。要一辈子在我身旁。我真の会害怕,当你不在我身边。爱你~~~~~~❤功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多到爆炸。做不完= (我看我要赶到半夜了。huh,保佑我吧= )明天又要上课了~lolx~老公,我们明天见~≥▽≤
↑no edit❤↑❤我の帽子~~~
BB老公送の哦~~~~~≥▽≤
对不起,部落格。╭(╯^╰)╮
我好久都没来更新了。≥……≤
我の功课真の很多啊。
做都做不完。T。T
像现在,左手食指和拇指还好痛。
因为昨天用penknife割了一整天のcardboard。
那个cardboard超厚の!
而且我の很多地方都割到断掉了。= (
讨厌lorrrrr。╭(╯^╰)╮
用gum粘回~~~≥w≤
话说,想特别写下16.4.11~
因为那天和宝贝老公出门gai gai了❤~~
≥▽≤~~帽子也是那天买の哦~~!
我好幸福nehhh~~哈哈哈。
可是,我还很贪心。= (
我还想和老公出去咯~≥^≤
寻找着下一次出去の机会~~~~❤__❤
哈哈哈哈~~不神经了!
我要去冲凉准备了。
迟点1点半又要去上课~~~T。T
byeeeeeee~❤
love my lovely dear~❤
❤甜蜜の幸福。≥▽≤每个女生都爱幸福!哈哈,幸福万岁!≥▽≤我喜欢看别人の幸福。因为这样我也会很快乐,也会羡慕!(∩_∩) 虽然,我也很幸福!但是,别人の幸福!你一定会羡慕! 尽管,你也和她一样幸福!哈哈哈~~我很喜欢看见别人の幸福。我不会觉得她们是在炫耀。我觉得她们只是在分享属于她们の幸福。 我喜欢看她们幸福,就像我自己也喜欢分享我の幸福!❤我真心の希望全世界の好女生都会遇到一个疼爱她の男生。就像我已经遇到一个疼我99分,宠我99分,爱我100分の男生。哈哈哈~~很不要脸下~~~~≥▽≤可是,在我心里。我老公真の是100分嘛~~~≥♥≤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忙の。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忙什么。不过这样也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每天去学院学东西,让我很快乐。尽管马来文,英文和moral。我真の不喜欢上~~~~!!lolx。不过没关系啦!O(∩_∩)O~最后の最后~~~我想告诉老公。❤❤老婆爱你,一天比一天更爱你!❤爱到无可救药。★老公注意:①要像老婆一样,一天一天更爱我!❤ ②要爱老婆久久,疼老婆久久,宠老婆久久。❤③不可以被别の女生电到啊~~xP④不凶我,不骂我,不气我~~≥▽≤⑤爱老婆就好。☆奖品是老婆会更爱你~~啊哈哈哈~~xP 我很无聊,也很肉麻~~~~~~xP大家可以忽略horrr~~≥▽≤最后,推荐大家去听♫范玮琪《双双》♫。 赞哟!!√100分。xP(对我来说啦harrr~)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OuAckt2wA大家晚安啦~~~~~~≥▽≤
❤love my life~~! lalala~~~
我这两天去学院就是这个衰样~xP
哈哈哈。因为戴眼镜有点呆呆の~~
\(^o^)/
昨天有点怕怕の,但今天还好咯~
那个课还不错玩^-^
画得蛮开心の~
妈咪也说很美下~
明天再拍起来啦~
哈哈哈~~
moralの课还不错咯~
可是如果真の考试,我想我会晕倒!
要英文= ='''
几怕一下~
lolx~~~
明天是第三天college life!
加油咯~~~❤
谢谢我の宝贝老公特地来陪我吃午餐~❤
谢谢我の宝贝老公特地来载我回家~~❤
总觉得最近好多东西想买。
但,我口袋都一直空空の。
一毛钱都没有~(囧)
哈哈哈~~
最后,谢谢爸妈特地每天载我去载我回。
i love my hubby!
i love my dad!
i love my mum!
i love my broter!
i love my sisther!
i love my tangtang!
❤你们~~~哈哈~~
排名不分先后~xP
大家88咯~~
祝我学院生活愉快,顺利!
❤myself~~!报名equator了~
下周一开始上课~= )
可是报名の时候,他们要求要3张art work。(囧) 我手画不是很好啊~~~~= =''' 所以,回家就画咯。
今天只画第一张而已。
❤hatsume miku~(Q版) 这张老公还没改过。 改过の没拍,老公帮我改过眼睛,修饰一点点。 是可爱很多啦。哈哈。 = ) 第一张art work完成~❤ 明天继续第二张! 加油咯~^___< 最后,我很累了。 大家晚安!!❤ 谢谢老公,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