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19岁&信19岁の生日还有?♡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部落格,好久不见。♥

部落格,好久不见了。
我想找人写写心事。
或许,还是部落格你最痴心了吧。
我有点疯了。
huh。。。
我多希望你可以发现我的不快乐。
问我是不是不快乐。
问我怎么了。
哄哄我,疼疼我。
我知道。
别人说我很温柔。
别人说我很体贴。
我想说。
你们都错了。
我无敌的野蛮,霸道,不讲理。
一定是。
我回想了过去。
我不准你这个,不准你那个。
我很过分。
我真的很过分。
但我的确不喜欢你有比赛。
我的确的讨厌你和别的女生聊得很开心,当我正想你想得心都疼了。
你不知道。
你不懂。
因为我没说。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次。
看见我的泪,抱着我。
说下次会比我告诉你我不开心之前先告诉我。
你知道我不快乐。
你的信息越来越短了。
以前刚开始的时候。
信息总很长。
没有甜言蜜语,却让我笑得比花还灿烂。
我知道是我敏感了。
是我胆怯了。
是我害怕了。
我的信心不见了。
我的安全感消失了。
我越来越怀疑我自己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担心我的姐妹们。
对不起你。
对不起我一直那么野蛮。
对不起我一直那么霸道。
对不起我无法笑着和你说可不可以不要和别的女生那么要好。
我的心好像生病了。
很难受很难受。
一遍遍的揪着我的心。
或许。
我真的只是太敏感了。
不写了。。。。。。。。。。。。。。。。。。。。。。。。。。。。。。。。。
眼泪掉光了。
我该睡了。。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说不出口的话。♥

❤照片取自google图片。
谁知道,我多么想告诉你。
可不可以别去了?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即使只是两天。
可不可以陪在我身边,让我快乐的回家乡3天。
当然。
这是不可能的。
过了明天,你就离开我身边。
去比你的比赛。
我要自己度过2天。
然后回家乡3天。
再回来时或许能见到你。
我知道对别人来说。
这5天。
他们会说。
5天而已,你有必要那么小题大做吗?
对我来说。
不行。
我很希望你陪在我身边。
最好一天也不要少。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知道我很过分。
我知道我根本是个不要都罢的女生。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我也想我可以不介意。
然后让你去比赛。
我自己度过两天。
可是,我一想到明天你送我回家后。
我就看不到你。
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掉。
都可以装满一杯水了。
或许更多。。
好啦。
我知道我很废。
我知道我根本就是个很不好。很烂的女生。
算了。
怎么哭,结局还是不会改变。
而你,就算知道了。
事情也不会有变化。
或许当你看回这个部落时。
这件事情可能已经过了很久很久了。
每次每次。
快乐都不长久。
每次都让我的泪水变得很廉价。
因为我是个爱哭鬼。
我的眼泪不值钱。
什么事都哭。
少了你,我哭。
你不能陪我,我哭。
计划坏了,我哭。
吃醋,我哭。
一点小事因为是你的。
所以我都会哭。
我对于这样的自己。
也很累。很讨厌了。
为什么那个性格就不会改呢。
为什么就放不下呢。
讨厌自己。
讨厌这一切的一切。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浪漫烟花+眼泪。♥

❤照片取自google图片。
昨天,和老公第一次一起看烟花。
很浪漫。
那个时刻的我笑得很灿烂,很快乐。
但,写着这篇回忆的我正掉着眼泪。
我不懂。
为什么这个月,每当我快乐一天。
我的结果都是要伤心7天。
老公星期三去比赛。
到星期日。
而我。
原本想说,星期三和星期四早上可以见老公半天。
然后星期四晚上回去我的家乡一直到星期天。
可是现在。
什么都没了。
为什么这个月的我。
眼泪好多。
笑容很少。
眼睛被我哭肿了。
真的很像金鱼眼。
脑袋给我哭到缺氧了。
头很痛。
功课还很多。
伤心还很多。
眼泪还很多。
这个月。我真的好讨厌。
我很想念昨天。
为什么回不去了?
为什么每次都在我快乐的时候,让我难过?
我好讨厌。
我真想大病一场。
就这么躺个1星期。
当我睁开眼时,伤心都过去了。
老公也回来了。
这样会不会比较好?
我不知道。
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很烦。
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很笨。
我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很累。
我也知道像我这样的女孩,不如不要。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讨厌功课。♥

❤gina的我~

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

真的是非常讨厌的咯!

mr.ooi的功课一直做不完。囧

希望明天我可以一次过做完啦。

haix。

今天头痛+肚子痛~~

=。='''

讨厌!!!

~。~其实我很懒惰写。

因为我很blur当中。

想去睡觉了=。=

算料啦~

不写了~

昨天话说,不小心睡着到天亮了=。=

就这样咯~

byebye~~

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亏钱+对不起。♥

❤emo风。= )
首先~~~。
老公!对不起。
请你不要生气自己了~
不是你的错!
不管这件事是谁的错。
老婆我错的是在你生气自己时。
没有紧紧的抱着你说不要生气。
≥^≤!!
对不起~老公要开心!!
不要生气自己了!!
话说。
为什么今天老公会生气自己。
都是因为我叫老公帮我买学校要用的材料。
而那个stupid的老板拿错给老公。
老公又不知道。
所以,花了rm36++买了。
结果!不能更换,不能退还。
只好再买对的。
前前后后,我就这么的贴了rm100。
我真的快气疯了。
这就是为什么在老公生气自己时。
我却没有抱着他,安慰他。
因为我自己都火气着。
如果勉强安慰他,我怕我会忍不住火气。
拼命的骂那个老板,结果让老公更自己生气自己。
对不起,我对你冷漠。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希望我的火气烧到你。
老公,真的对不起。
结果。
我决定。
明天不吃午餐。
把零用钱存下,因为我最近真的很缺钱了。
最后,原谅我粗鲁一下。
凸你这个老板!
我以后如没必要,我都不会再去光顾你的店!
tmd~!!
那么,大家晚安。
话说。功课还是还没做完。
算了吧,再继续努力~
老公,晚安~
i love you。❤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很想你❤。♥


❤剪头发料~刘海平平。= )
今天去剪头发hmmm~~
等了3-4个小时。囧
实在有够久~~~~~~~~~~~
今天完成了粉彩风景图-。-
可能有点不好看hmm~~
❤我画的~手机拍起来很暗~ps~还有好多功课==

等下又要做功课了~
今天看了一本小说~
《爱妻未成年》!
蛮好看的~
哈哈哈~
= )
今天很想念老公咧~
不知道为什么~~
hehe~~^-^
好啦~~
我不写了。
等我忙完我的功课~
有空。
我一定写篇很长的!
绝不敷衍~
❤大家晚安~
老公~我爱你~~❤
也很想你~~❤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功课多到。。=。=♥

❤认真做英文功课的我~(不是扮的,是emily dar❤偷拍的)

功课真的多到我很烦。

每天都烦,到底做不做得完。

==我很stim!!

我到现在才想起,我的sketchbook留在学校。囧

haix。。

我真的烦死了。

希望我可以抱着认真的心态继续把功课做完!!
保佑我吧==

明天去老公家做file!!

haix==

讨厌功课!!

讨厌工作!!

真是烦死了==

囧!!!!!!!!!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不知足~♥

❤旧照~素颜。以前的皮肤真好~囧
hmmm~~
知道我什么不知足吗?
就是!!
物质==
哈哈哈。
最近很缺钱~~~~~
必要的花费:
1.吃饭
2.比赛要用的材料。
3.pen!!
4.去bon odori的花费。
5.tora的生日礼物。
想要有的:(没钱买)
1.包包!!不是出门用的,是上课用的==我的包包破了~T^T
2.hello kitty斗篷t-shirt!!
暂时没有了~
哈哈哈哈~
这两个超想要。
T.T但是这两样加起来rm100!!!
walao==
去撞墙都没有钱买。
T。T算了nor~~
今天差点忘了写部落格~~
hmmmhmmm~~
几不好一下~~
话说。
我今天拿到我的鞋子料~~
谢谢老公~~啾❤
超开心的~~~~~
哈哈哈哈~

明天穿去学校~~

可惜没有那个我想要的包包。
如果不是因为太贵!!
我绝对会省吃俭用的存钱买下来~T.T
真讨厌啊~~~~~~~
老天要不要考虑掉一点钱给我?
我不贪心的~T。T
只要给我一张rm50就好了~~
T。T~~
我在发梦。
不要管我~~
lolx~~~
皮肤越来越糟糕!!!
怎么办啦。。==
做么我不是天生丽质型的?
啊哈哈哈~
开玩笑的!
最后,大家晚安nor!!!
老公~我爱你~
晚安~~啾❤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我真的能应付吗?♥

photography by my hubby~❤(wif 3 dear~❤)

功课!功课!功课!

还要帮爸爸做些工作。

我好怕我来不及完成全部事情。==

请保佑我一切顺利!!

也请保佑我全部都能完成!!

头很痛。

真的不想写了。

大家晚安~~= (

希望我做得到!

也希望可以一切完成=( !!

我可以的!!

好爱好爱我的老公~~

希望他的喉咙快点好起来!!❤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我想我会很忙。♥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wif wan ying dear❤)

我想我最近两个星期会忙翻了。

≥。≤

我有点担心功课赶不完。

haix~~~

希望一切顺利hmm?

今天的胃又搞怪了。

= (

真痛~~~~

今天的我很想老公~~~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念~~

哈哈。

很想很想粘着老公hmmmmm~~
当然这是不行的~~T。T

好啦。

原谅今天很短篇~

因为~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

那么!晚安~~~

老公晚安~~~

我好爱你哟~~啾❤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心情不太好+脾气有点糟♥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

今天,我的脾气有点臭。

有点糟。

画不出图画,我发自己的脾气。

老公魂不守舍。

记错我放学时间,忘记拿我的新鞋给我。

我真的是气的。

只是没跟老公发脾气。

刚刚,我冲了很冷很冷的冷水澡。

要知道。

上个星期+今天。

我已经冲了很多很多次的冷水澡了。

厉害吧?

我也觉得。

不知道哪天会感冒。

但至少这样的方法让我冷静了。

小事情,不该发脾气的。

我冲着冷水澡时。

跟我自己说。

没关系,画不好就再画。一定有画好的一天。

没关系,新鞋拿不到,星期四没课,叫老公再拿给我。

没关系,老公记错时间,就等他来,明天一再的提醒他,我早放。

就这样。脾气忍了下来。

没有对自己发脾气。

也没有对老公发脾气。

这样是好的吧?

我觉得很好。

我不想让自己发火。

加油!

以后,就这样控制自己很臭+很火爆的脾气。

忍!!!!!

老公,请你相信你自己。

如果你不相信你自己可以,那当你叫我相信自己时,我怎么相信我自己?

老公,你是我的精神支柱!你要加油!

你加油,我才有力量加油!对不对?!

最后,大家晚安。

今天,不放彩色。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transformer+小遗憾?♥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

hmm~今天去看transformer了~

别跟我说:“是不是很赞?!”

对我来讲。还好咯=。=

打来打去打不完的。lolx

effect很夸张,也很真实。

值得我往这个目标学习。

lolxxxx~

唯一让我看得很精彩的。

应该是男主角为了救女主角的那种爱&心~

有让我感动到咯~

还有bees他们之间和男主角的友情!

让我感动,他们的合作让我佩服!

喜欢他们= )

虽然,前两集也已经有义气了。lolx

可是,一切战斗的情况。

我脑袋只有一个想法。

如果我们的世界真的是这样,那么就真的game over了~

哈哈哈~

至于,我的小遗憾是。

在车上和家人聊天谈起没结局的戏。

最让我遗憾的应该是小叮当了。

我一直很盼望看得到小叮当是怎么来的?

然后小叮当老了,是不是一样的幸福美满?

而,这个卡通没有结局了。

无论我怎么想,心里的遗憾还是有的。

我真希望柯南有结局,我不想有第二个遗憾。

我想看到柯南变回工藤新一,回到小兰的身边。

也希望作者有天真的让我看到这结局呗。

最后最后,我爸爸给我16号出去了~

yeah~~bon odori!!

我期待着你的到来~~❤

话说:《twilight》11月24号上映!

好久哦~~~~~=。=

我会耐心等候の~~= )

最后,大家晚安~~

老公,让你等到我回家才可以睡觉~

不好意思~啾❤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久违の约会。♥

❤photography by emily dar~

好久都没和老公出去约会了。

这个部落格也好久没更新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懒惰了呢?

真该检讨检讨。

今天开始警告自己又要每天写部落格?

我想我会的!^^

久违的约会,曾经也让我火冒三丈。

事事不顺,可是至少今天....

我过得还不赖= )

和老公去看《attack the block》!

第一次看18岁的戏~~

还好咯= )

蛮好看的,只是我很没胆咯。

一直被吓的~T.T

老公讲我要被吓到哭了。

在电影院里,有几次他都讲。

走了啦,不要看料~

心疼我捏~~~❤

哈哈哈。38的我~

可是,我喜欢看戏看完不看一半的~

8月!《final destination 5》!

我又要浪费钱去吓自己了~

lolx。就像今天,他们被alien咬得实在恶心!!

*吐

还有还有~

tutti fruiti好吃咯~

还很好玩~^^'''

哈哈哈~我跟老公讲。

我要放多多colorful的糖。

那个员工听到我讲colorful。

她笑笑,不懂说什么。(我没注意听)

然后我老公应她,haha。dia suka。

lolx~~≥^≤

我好像很小孩子hor?

我们弄完后,给钱==

walao。300gram。

我还想惨了,我一个人吃不完那么多。

老公又不可以吃多多wor,他胃不好hmmm~

结果。。。我一个人通通吃光光了。

而且,我明明午餐吃得好饱好饱了==''''

然后~~

我们去queensbay打叮叮~~

玩幼稚点的game~lolx

还有还有逛街逛街逛街==

其实没东西看+我没钱~~~~~

逛来逛去消耗时间。

因为和我的best sista--wing wing&her beloved hubby一起dinner~

在8:30pm~~

然后,我和老公逛逛逛。

结果。。我买了一双鞋==

hmm,我承认我的平底鞋也坏了。

所以,也还好吧。

只是,我心好痛~~~≥^≤

我的钱飞飞飞飞掉了~~~~~~

很贵nor!!!

rm70++

gek sim~~~

然后然后,又跑去吃mcd==

和老公share 1 set~~

哈哈哈。然后又逛逛逛!

又花钱!

买吊我的学生证的绳子和熊熊~~

yor,还打赌输了tim~~

xP

然后,又乱乱走。

跑去popular kepo~~

没钱买书。T.T

终于终于~~~~

wing wing到了=D

跑去吃晚餐,他们夫妻档几cute一下咯~~

也很sweet咧~~~~~~

哈哈哈哈~~

最后,我和老公买了弟妹要吃的东西。

and then 老公就送我回家料~~

几舍不得下~~~

≥……≤

我期待bon odori!!

因为我没有去过~~

和老公约好要去玩!!

希望爸爸批准呐~~~~≥^≤

最后,大家晚安咯~~~

老公,老婆爱你哒。❤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