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现在这种性格可以不要..又胆小,又懦弱..又爱哭,爱乱想..好像每一次...都搞不好一件事情...眼泪永远都控制不住..我知道眼泪流得太多会变很廉价..对不起..我每次哭了..都让你哄我...我也不懂为什么我的眼泪永远那么多...在我觉得我很无力的时候..我就很想哭...我跟自己说过了好多好多次..我不想再让你看见,听见我哭泣..可是我有哪次做到了?我伤心..我就哭..让你永远都要让着我..这样的我...真的有用吗?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让你快乐...不是在你闷闷的时候..因为我很无力...结果就哭了的我!!我很讨厌我这种性格....如果可以.....我好希望...我可以让你每一天都快快乐乐..而不是每一天都要让着我这个笨蛋!!
美图秀秀~~实在是好用到不行耶~~如果你懒惰磨皮~~这个非常简单~只要按一次~简单磨好皮~可以自由添加假睫毛~涂唇彩~还可以穿假发~和染发哦~还有这些特别调色の效果哦~实在很好用哦!!看我の照片是不是可爱许多neh~~~~真是自恋の我...哈哈...~还有3张哦~过后更新の时候再上传~~~美美丫~~~~高兴到=D今天心情很好~因为老公の笑容很多=)笑声很多=)他很快乐,所以我很快乐=DSPM成绩到底几时出丫?真是搞不懂...有人跟我説10号,14号,18号,28号...你们说~是不是很好笑捏?hehes=D虽然很怕拿到成绩,可是我还是很希望快点拿到成绩~这样就可以去college念书了=)hmm~~有些东西..还是不说为妙吧~=D不想破坏我の心情~听过就算~=)听过就算~=)催眠我自己~~~~~~~因为其实我很不喜欢给人家说我笨!!=(不过每次都是老公説而已..所以其实还好..=)
啊哈哈~~最近爱上点点图案~~
忽然好想买帆布袋哦~>__<
看上个超可爱の~
可是hor..要bank in...
偏偏bank inの截止日期是星期日....T^T
没人可以帮我啦....>__<
所以就算了咯~~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敏感の捏...
我很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为我不希望説我觉得の东西是对の..
而且是他不愿意告诉我..=(
希望是真の没有不开心吧..
不然听他闷闷の语气..
心情其实会变得很糟糕=(
不想再出声问...
怕等下惹他生气了=.='''
可是.....
haix..还是静静の好吧...
对咩??
haix..希望你不要再闷闷の啦..>__<
haix...害我现在很想哭捏...
不知道要哭个什么鬼..
真讨厌自己の莫名其妙............
唉......我要唉几次才够....
就算嘴巴没有叹气..
心里也还是一直叹气..
眼泪真の快掉了啦..
haix....>__<
我讨厌每一次你闷闷の语气...
那会让我觉得我很没用...=(
可不可以希望説这是最后一次再让我感觉到呐?
不然就让我神经大条点吧..=(
我其实很讨厌自己那种敏感の个性..
今天の心情其实很糟糕...知道吗..!!我已经很不喜欢现在每天无聊透顶の生活了..现在..我常用の电脑坏掉了!!!真有够.....$%%$##%!!我很很很很不开心..=(心情很不好...真の很想发脾气...可我全部都忍了!!知道我有多想随便找个人吵架嘛...=(不全是因为电脑坏掉の原因..一方面自己那不好の坏情绪...忽然就emo了...搞得我自己坐在楼下の时候掉了几滴眼泪..拼命の忍住那种emoの感觉..就怕自己发脾气...等下老公又不开心了..=(可是我真の心情很不好..情绪很忽然の因为小事情而涌上来...haix...尽管我真の很想自己发自己脾气..可是我还是没有这么做...到现在...我写着部落格..心情其实没有好到哪里去..眼泪一直很想掉...因为当我哭完..坏脾气就会离我而去..当我不哭..坏脾气就一直不离开..我虽然很想哭..可是不能哭..因为这样の我很莫名其妙..其实..我本来就是这么の莫名其妙..我会因为一点小事搞emo...会因为一些小事很开心..可是当我emo起来真の不是人来の..因为我会乱发脾气..我会乱哭一场...就像无理取闹の小孩..我很生气の时候..也会哭..和人吵架..吵到没话说..也会哭..我什么事情都能哭..当我哭完..什么事情都没有了..很多人觉得我很坚强..其实..我一点也不坚强..我只是明白..哭饱了..就要站起来の道理..haix...我现在还是很想哭..我の电脑几时才好...=(我の老爸都不懂几时才有空修理...我真の顶不顺!!我讨厌每天无所事事の生活!!哭.....=(老公去了KL...星期日才回来..希望他平平安安..还有比赛获得好成绩...=(我..就是那么emo!!不要在我心情不好の时候来惹我!!因为你会被我骂到一块也不剩!!而且我会无理取闹什么都骂!!也会瞪你..就像想把你撕成碎片那种!!我就是那么恐怖!!
哎呀呀~~>.<
好不容易最近坚持了两天の部落格~
昨天因为忘记了~T^T
就没来更新料~~哎哟哟....
o(∩_∩)o
老公家有line了耶~~
hiak hiak~(奸笑)
xD..可以陪我玩game料~~~~
yeah~~~o(∩_<)v
昨天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就回家料~~
去大排档吃~
可是不是很好吃咧>.<
哈哈..吃了很多薯条~~
喜欢ing~~~^-^v
日子一样很无聊~
可是,还是要过の啦~
hmm~
可是那么平凡の日子~
真让我写不出什么东西~ 不然写写废话好了..xD
------------------以下纯属废话--------------------什么叫幸福?
我想这个问题我应该回答不出~
不是因为感觉不到幸福..
而是因为幸福就是从内心而发出の感觉~
这样の感觉,说不出~也写不出~
幸福很微妙...
幸福很简单...
有时候,安静の时刻...
喝着一杯热乎乎の牛奶,看着一本精彩の小说..
对我来说..那是一种幸福..
度过了许多让我害怕の时刻,然后平静の时间..
那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可以很小件事就让你感到微妙の幸福..
应该怀着感恩,感激の心情去对待每一天...
我感激遇见了现在の老公...
尽管,我也狠狠の在爱情里跌倒了几回...
幸福..就是幸福...
我很珍惜现在の幸福♥
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Laogong~
Happy B'day to you~
hehes~老公~
生日快乐~
今天,我pre-test过了~
然后..
坐老公的摩托去了queensbay一趟~
为了买蛋糕♥
生日怎么可以没有蛋糕咧~
以前没人帮他庆祝,认识我这个老婆以后绝对不会没人帮他庆祝!!
老公~就算你のbrother忘记了..
老婆不会忘记の~♥
希望你不要难过~>__<
虽然我知道你其实有小小の介意...
因为你把兄弟の生日记得很清楚...
我很心疼呐....
为什么没有半个人记得呢?
就算很忙,也不应该忘记丫>__<
haix...很伤心....
希望老公永远都那么开心~
希望老公永远都那么幸福~
我希望你可以一辈子不孤单~
一辈子有人照顾和陪伴~
我希望我可以陪伴在你身旁~
一直到你变老了,离开了~
因为我再也不想看到以前那个安静,冷酷の你~
我只希望我の笑容可以让你の世界变得色彩,欢乐...
知道吗~?
我无时无刻都把你放心上哦!!
我真の很爱你哦!!>///<
最后最后,希望那些睡觉の有个甜甜の睡眠~
还没睡の夜猫们,希望你会有个好眠~大家晚安~o(∩_<)v
哈哈~~高興の咧~xP知道咩~背景,banner全部都是自己畫の~用畫筆設計の~絕對不是找來の哦~這次走比較夢幻點の~色彩繽紛些~∩_∩今天做了一整天了~看到blog現在美美の。好有成就感~xP以前の黑色系列比較美呢?還是現在の淺色系列比較美呢?xP明天要pre-test了=(真希望一切順利啊。haix。明天是老公18歲生日~HAPPY B‘DAY!!老公明天來我家~hehes~給老公準備好禮物了~可是馬馬虎虎吶~>__< 希望下次の禮物可以做得更好!!好啦~時間也不早了~希望各位睡夢中の睡得甜甜~還沒睡の,祝你等下好眠~大家晚安咯~o(∩_<)v
啦啦啦~我來更新咯。報告近況吧,新年過得~很無聊!新年回到檳城后,生病了~生了1個星期の病~~哎呀。想起來都難熬。所以,我現在是剛病好不久哦~^.< 情人節,我過得非常愉快~∩_∩~你們呢?我の情人節不是很浪漫,可是很驚喜。兩樣大大の禮物。我很開心哦^^我第一次收到那麼大只の熊熊~~~~還有,和老公一整天讓我非常開心。好像好久沒有好好拍拖の感覺了:)第一次老公開車載我出去。很爽。哈哈~~~~~我很期待下一次再一起出去拍拖!等老公有空,一定去:)最後~謝謝老公給我一個很棒の情人節!謝謝你在我生病時,守在我身邊牽著我の手。看我安穩の睡著。謝謝你總是呵護我,疼愛我,寵愛我。一直一直都把我當成你最重要の寶貝。我真の很愛你哦~~muakz~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