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19岁&信19岁の生日还有?♡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日记♡在下面↓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安琪兒の感動,再見2010♥

其實,今天の安琪兒沒特別開心の。
因為老公工作嘛,我整天就沒事做。
有點鬱悶,不太高興,當然不是生氣老公。
只是就悶悶の。
老公給我一個小驚喜。
剛剛他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11點來我家?
是晚上11點哦。
我說做么咧?那么遲了,你來做么?
老公說:因為我想看到你。
我就說好咯,那你來咯。
那時候,爸爸出去工作了。
(不要問我爸做什麽,那不是重點)
所以不在家,我就讓老公來了。
老公一臉疲憊,可是還是笑得很燦爛。
給我這兩個小熊棒。說真の,我很感動。
也好心疼,心疼我家老公那么累了。
還想說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就快新年了。
看到這個小熊棒,特地買來給我。
老公工作の地方離我家很遠。
雖然是坐摩托,可是對我來說。
我覺得好心疼,老公那么累了。
還來陪我,甚至在我家和我倒數。
12點才離開,回家沖凉,睡覺了。
老公,我真の很感動哦。
從來沒有男生爲了我做那么多那么多。
今天一整天小小の鬱悶,讓我覺得我自己好會鬧脾氣。
雖然沒和你鬧,我就覺得自己鬧脾氣。
很不對,老公那么累。
還時時刻刻想著我。
眼眶紅了,眼淚在眼眶轉啊轉の。
我真の想說,老公。
遇見你,我是幸福の。
愛上你,我是幸運の。
有你愛,有你呵護。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要積很多很多の福。
這輩子才能遇見你。
我真の很感動。
老公,你做得夠多夠多了。
我愛你♥。真の好愛好愛你。
o(T_T)o
眼淚快掉了。真是の。
寶貝老公,新年快樂。
你辛苦了~我愛你♥
最後,祝我所有朋友。
新年快樂~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舍不得の滋味。♥

今天の我,很開心。
但,我の舍不得。
卻是雙倍の。
這次見面,下次不知何時了。
bb老公o(>_<)o
我真の很舍不得~~~~
怎么辦?o(>_<)o
老公,我真の想你了。o(>_<)o
今天,和老公拍拖。
看電影,吃好料,買東西。
逛逛街,吹海風。
對我來說,這些簡簡單單の幸福。
就足夠了。
不需要太浪漫,不需要太複雜。
只要有你,我就很開心很開心。
老公,我期待情人節哦。
真の很期待。
今天謝謝你。
我愛你。♥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懶惰の安琪兒o(>_<)o♥

好懒惰の安琪儿丫=P..
以前每天更新一篇の勤力不見料~o(∩_∩)o
真是不應該~這是我和寶貝老公の小家丫。
怎么可以懶惰咧?o(>_<)o
不知不覺就快2011年咯~
我正式邁向18歲の年齡了。
18歲の我,我幻想了無數次。
那時候の我會是怎么樣の?
原來,也不過如此啊。
沒變大美女,有個愛の老公。
有個疼の姐妹,有個幸福の家庭。
o(∩_<)o這就是面臨18歲幸福の我啦。
哈哈。不過自身就~
沒有變大美女,沒變特別聰明。
沒特別厲害,沒特別獨立。
還是一樣那么小孩子氣,那么依賴愛の人。
會跟媽咪開玩笑,會跟老公撒嬌。
依然是爸媽眼中の小孩子,是老公眼中の小寶貝。
都是小の丫。說我有重重の稚氣,濃濃の小孩子氣。
不過,這些也讓我小の很開心o(∩_∩)o
不過,我這個小小の。會駕車了喲。
雖然才學,但我還是很有滿足感の。
自豪の咧。哈哈。
星期四和寶貝老公去拍拖,我很期待。
也很高興。老公真の包容我好多好多。
你真の,絕對是我心裡の100分。
兩個50分の人,才會有100分の愛情。
但你在我心裡真の快滿100分了=p
就是
♥相愛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の脾氣。♥
♥過了愛做夢の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對我來說,我不需要轟轟烈烈の愛情。
我只求我の愛情,如我媽咪所願の。
細水長流。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心形湯圓~♥

照片借用丫。她是Jessica C.~
我做心形湯圓給老公吃。
高興siaaaaaa~~~~~
=P
明天和老公去聽teori。
可以見到老公,真開心∩_∩
今天の我真愛亂跑。
是和媽咪一起啦。xP
去pasar,去tesco。
買菜,買日樣用品。
真是愛跟の小屁蟲。
xDD。可是很充實。
好過整天對著我の蠢電腦。
悶都悶死了。暈。
弟妹們要開學咯。
也代表說老公要工作了T。T
我不能任性の要求老公隨傳隨到了。
唉。。。看到老公の機會也難了。
其實,我腦袋空空。
不知道寫什麽好~
就到此告一段落吧。
最後,祝大家團團圓圓,吃了湯圓,又過一年。
願大家新の一年來臨,一切順利,一切平安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詞窮。♥

你沒看錯~
標題是寫著詞窮~
驚奇吧?
多話の安琪兒會詞窮哦。
其實,我很寂寞。
除了老公陪我の時間以外。
我很寂寞。
所以,我很怕。
怕老公離開我,去新加坡の時候。
我有時候不明白,我到底只有幾個朋友?
或許真的只有可憐到十指手指算得出來。
我怎么那么失敗在朋友方面?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
女性朋友寥寥無幾。
不像別人,女性朋友多得數不清。
但我慶幸,剩下我身邊の女性朋友是真心待我の。
感恩。
也謝謝那些一直信任我の女性朋友。
老公,這幾天。
我覺得你好像悶悶不樂?
見面時沒有這種感覺。
但信息時,你讓我覺得你好像很敷衍。
我懂。我不能要求你十全十美。
可是老公,你の一個字信息。
實在讓我詞窮。
我真の不懂我該回覆些什麽。
甚至聊些什麽。
以前の你,可不可以快回來?
或許你只是累,但是你那甜蜜の信息。
我想念。寫著寫著。
我快哭了。真是眼淚淺啊。
其實,部落格沒人看。
我也不懂為啥要寫。
或許因為內心の故事太複雜。
有時候,我其實很懷念好多東西。
我懷念老公の甜信息,抱抱與你疼我の每分每秒。
我懷念與tora瘋狂在meetoto歌唱。
我懷念與蕓蕓一起聊心事,一起做每件事。
我懷念與茵媽咪小學の時光。
我真の很懷念你們!!
為什麽三更半夜の我。
倍感寂寞。我の朋友。
去哪了?facebook加了那么多好友。
卻依舊冷冷清清。
我真懷疑,是我太神秘?
還是我太難參?
算了吧。老公,我真の希望。
明天一早の你,會開心起來。
會像以前の你一樣回我一樣の信息。
而不是一直一個字。
原諒我沒告訴你,你那些一個字の信息讓我非常の難過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安琪兒の幸福时光♥

你問安琪兒昨天開不開心?
答案是!!非常非常開心^-^
唱K唱到飽~~
玩skate玩到爽~
愛美愛到爆~
和老公甜蜜到"某人有"~~(廣東)
xDDD~~害我現在心癢癢 >///<
好想再次出去玩!!!!!!!
聖誕節不知道可不可以出去nehhhhh... >///<
老公最最最最最最最疼我~
我知道~xP
讓好多人羡慕~~~~~=p
xDDD~高興siaaaaa~
今天和家人也玩得很開心~
雖然只是去喫東西~~:P
但!!!its fun~~~♥
哈哈~~老公~~
老婆最愛你了~~
muakzzzz~~♥
i love you~its a true n will nt be change~~♥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安琪兒の帥老公~♥

我家老公帥不帥?
安琪兒覺得很帥啦..xD
老公和我一樣顔色~~~~
lalalala~^.^
明天可以見到帥老公了~
好期待~
好開心丫~~~~~~~~
hehe....
今天一整天都很忙碌...
七早八早和媽咪去pasar~
下午和媽咪去洗臉~
剛剛鬧了一些事情...
在steps的..
haiz...
囧..真的是很煩~
算暸拉....
^^
期待明天~~~
帥老公~♥
愛你丫..xD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damn!!!♥

cute pikachu..but my mood nw dammmmn bad!!
stupid msn!!y u block my account..!! !!!
say wad gt ppl use my account send stupid email gv another ppl!!
zzzz!!!!!!!!block my account wan my hp num!!
u thr d onli gt jepun!!china!!england!!
me is malaysia lar!!stupid...
whn me register me gt write me is malaysia ppl k!!!
stupid...!!!angry nw.....
stupid msn!!!
gek si!!!!!!!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安琪兒染髮了~♥

這張是沒染髮の~
剛電髮時の第二天~
話說~時間過得真快..
SPM已經正式結束了~
我家老公也考完の說~
他也染頭髮了~
o(∩_∩)o...
我們染情侶色~
就是一樣顏色啦..xD
超想念我家寶貝老公~ >///<
真是有點後悔為啥那么快考完呢...
唉~~~~~
放假其實很悶の說..
因為沒出去..
又沒事情做..
那么就會非常の悶了..
像我今天就在家打game然後睡覺...
真的是悶啊~~~~~~~~~
這種生活真是悶死了!!!
趕快到星期六唄!!!
抗議~~~~~
我要見我家老公!!!!!!!
星期六快點到!!!!!!!
我要和我家老公拍拖去~~~~
全部一對對の出門拍拖.....
安琪兒會妒忌的 >.< ~~~
我也要!!!
寶貝老公~明天去cc~
很好~~~可以陪我打game!!!
爽siaaaaaaaaaa~~xD
有點3838..不要管安琪兒..
神經病了~~
最近努力愛美中....
美白,保濕!!通通都做!!
我要變美女!!!
我要變美女~~~~~~~~~~~~
xDDDDD~
不發神經了..
我睡覺去........
晚安~
寶貝老公要來我の夢..
不要再讓我夢見和你吵架の噩夢了.. >.<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安琪兒電捲髮啦~~♥


請忽略我の熊貓眼~xD
電捲髮啦~不要問我是不是SPM完了...
因為答案是X~~~
還沒有..還有四科......
我是不是很厲害咧......
xD~老媽老爸答應給我去電~~
開心到~~~
o(∩_∩)o...
happy魯.......
期待后個星期二去染頭髮~~
yeah~~hapiiii~~~
很晚了..
懶惰了~~
大家晚安~~o(∩_∩)o...
老公要想我多一點哦~~~~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美麗の回憶..♥

終於都熬過了science,math,add math和moral了..
moral和math都考得不錯..應該有個A或B...
至於science和add math..我只希望有兩個D=.='''
xD.....
好棒丫.....
我剩下最後四科~~~
加油加油!!!!!
考完我就可以出去玩了!!!
hmmm...
回憶好美....
對吧?雖然喜歡老公時候の那段時間...
很心酸..但其實那段回憶很美...
^^好像和老公一起出去啊...
和老公玩sdo啊...
和老公聊電話丫....
^.^這些回憶都好美....
對我現在來說都很美.....
^///^和老公好幸福呢...
雖然其他の人可能比我幸福...
因為至少他們是光明正大の...
hmm..我還是需要偷偷摸摸......
haiz... >///< 不過沒關係...
我和我家老公也很幸福~~
hehe...^///^
很喜歡一首歌~
介紹下....
應該是中國歌手..
做你の一半--戚薇&袁成杰
很好聽哦~~
♥做你の一半♥
(女)晚餐 记得吃清淡一些
香烟 记得尽量少抽一些
不要睡得太晚 抱怨着黑眼圈
(男)K歌 把你喜欢的唱一遍
吃饭 绿色的要多吃一些
不要忙的太晚 让我心疼一夜
(女)把不好的习惯改一改
雨天 记得出门要带着伞
(男)淋湿了记得把头发擦干
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女)我和他的事情么办
有你聊天什么事都变好办
(男)有些事就让我承担
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合)OH不要说太麻烦
OH不要嫌我爱管
路口转弯别忙乱
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OH让我为你分担
OH把你给我保管
呼吸要有人陪伴
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女)失恋 呆呆的陪在我身边
加班 用简讯陪在你身边
别嫌我碎碎念
爱自己多一点

(男)浪漫 记得和我分享一半
麻烦 别每次和我说一半
只要有你陪伴
最确定的温暖
(女)把不好的习惯改一改
雨天 记得出门要带着伞
(男)淋湿了记得把头发擦干
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女)我们俩的事情怎么办
凉拌要什么时候变好办
(男)有些事就让我承担
不要说这些都跟我无关
(合):OH不要说太麻烦
OH不要嫌我爱管
路口转弯别忙乱
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OH让我为你分担
OH把你给我保管
呼吸要有人陪伴
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女):给我一个答案
像你笑容一样灿烂
(男):什么事都分我一半
心事也让我听见
(合):不要把背影越拉越远
笑着哭着依然面对着面
每个我们的片段
(合):OH不要说太麻烦
OH不要嫌我爱管
路口转弯别忙乱
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OH让我为你分担
OH把你给我保管
呼吸要有人陪伴
就让我做你的一半
hehe..最后..
祝大家有个好梦.....
老公不要忘了要梦到我哦~^///^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這樣の我不好嗎?♥

請忽略我水腫の眼睛~
xD....
hmmm....
愛情至上の我...
是不是很不好咧?
可是...
我其實真の很想說...
友誼對我來說....
真の很虛幻...
知己不多...
小人很多...
從小到大...
朋友都會丟下我...
孤單の過了小學4年...
來到新學校有了些朋友..
去到中學..
有了朋友卻被陷害...
到最後...
我也只有真正の一個姐妹...
一個無論一起喜歡一樣の人,還是心存不滿..
都不會友誼破裂の姐妹...
所以愛情就只剩下是個唯一の依賴...
或許...
真の少了愛情,友情...
還是可以過生活の...
可是那樣太不開心了...
很孤單....真の很不開心...
所以我擁有了愛情...
我只想保護它...
維護它....
或許我真の是愛情至上吧...
也謝謝我媽咪/朋友...(不是親媽咪哦~)
說我是她遇見裏面最可愛的女生...
也說我很純真...
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很單純咯...
或許我也不懂單純の定義在哪裡吧...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一直都有希望..
而不是覺得現實是殘酷の...
我希望看見童話..
雖然往往我看見了殘酷の一切...
不過...我還是堅信..
這世上是真的有很多善良の人..
也真の會對我好の人...
雖然我身邊不太多同性朋友..
但我還是有很多異性朋友...
唉....我是不是真の很孩子呢?
是不是真の很需要長大呢?
雖然我很喜歡當個小孩子讓老公寵..
而且當個小孩子比較輕鬆.....
不用那麽複雜.....
算了算了...
好亂七八糟の東西...
還是做個讓老公疼の小孩子就好了...
做個開心の自己就好了....
>///< 可是我還是有很多東西做の哦..
我不是只有愛情而已の....
這也是我想説の... >///<
只是萬一老公真の去新加坡了...
我會覺得很難過而已....因為我真の很舍不得啊...
我の生活不是只有談戀愛而已の!! >.<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屬於我の降溫法..♥

剛剛真の被氣到爆炸...
剛開始是亂亂發脾氣..
到最後發現這個不能消氣...
最後..我知道了...
只要忍不住哭了..
然後再深呼吸..
然後去洗臉...
搽上護膚品...
我の氣就全消了...
降溫法...
屬於我の...
情緒化就是這樣神經質....
沒辦法......-.-
^.< 而且今天老公對我很溫柔~~
因為感覺他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我也不想破壞我自己の心情.....
要開心~~~~
^.^譆譆..現在心情很不錯喲...
雖然總覺得每天自己寫部落格..
又沒人看..也不懂為什麼那麽堅持..
或許..就只是因為這是我の心血...
在我喜歡老公の時候已經種下の心血...
所以我不想一切就被小人所害掉了...
好想大大聲的告訴全部人説..
我已經認定只要他做我の老公....
因為我不想再聽所謂の..
現在還年輕,還有機會.....
bilibala很多....
我媽咪都祝福和希望我和他可以永遠..
我就不明白為什麼不是我爸媽的人要來管我....
搞不懂....我不喜歡.... >///<
說我任性嬌縱..我也是這樣の了!!
沒有半個人可以像老公那樣疼我了....
為了我跑來跑去....
不讓我冷到,餓到,累到.....
就算他不是最優秀...
在我心裡...他是無可取代の....
為了我什麽都愿意....
可以為了我做一切の事情...
只要我要...他就會做....
只要我喜歡...他就不強迫...
他永遠都把我當他心裡唯一の寶....
我覺得...我這麼堅持這段感情...
和這麽愛老公...是值得の...
因為老公也那麼の愛我....
他是我の寶....
我在他心裡也是唯一の寶.....
^///^開心.......
老公你為了我做什麽都可以......
謝謝你 >///<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SPM過了三天~♥

SPM已經過了3天了~
我熬過1星期啦^^
還有3個星期呢 >.<
下星期一是考數學..
數學不太好の我卻很希望我可以考到A.. >///<
會太貪心嗎?不過我會盡力の^.<
英文勉勉強強の過了..唉..
我不太會啊..英文不太好..
雖然勉勉強強還是寫得出..
朋友也說應該可以拿個Cの..
不太敢要求高..
有個C就不錯了..
國語也是..蠻okの吧..
個人覺得..
應該可以拿個C吧?
語文課比較不拿手..
所以不太期望太好...
至於數學...
是真の很希望可以有個A回家...
我還是盡力吧...^^
moral嘛..也是很希望有個A..
只希望到時候考卷別太難..
那么moral拿個A應該還有希望の..
add math是我最不敢奢望高の..
這個科目..我只希望Pass就好了..
不要辜負老師對我の小小希望..
sejarah..今天考の..
我fail定了..因為我完全不會..
當然..是很多人都和我一樣狀況..
我讀の沒有出....
唉......
沒關係..sejarah..我也注定の了..
至於科學..perdagangan..akaun..都是我比較擔心的...
希望這三科努力拼..還是有3個B回家...
至於最後のseni和華文..
是我最不擔心的..
華文怎樣都會有C或Bの了...
只是如果要更好一點..就比較要再努力吧...
就這樣...希望我一切順利..
老公和姐妹也是一切順利..
我期待著我們考完出去玩の那一天....
好希望趕快來臨哦 >///<
^///^一切就這樣吧...
SPM希望有個這樣的成績^^
和老公也不錯~
只是我偶爾の安全感很喜歡作怪...
其實我很擔心....
也很害怕...
就只怕這一瞬間の幸福會消失..
其實我覺得蠻好笑の...
明明老公沒有做出什麽讓我擔心の事情..
可是自己就喜歡自卑...
結果就愛亂亂想....
給老公知道,老公又要念我了..
=[
希望我自己不要再亂亂想...
老公一直當我是手心の寶...
我也要讓自己相信自己永遠都是老公の寶才行~
^.^可以暫時鬆懈一點點....
放假3天...
考官~星期一我再去見你咯..
考卷~下星期一再見面=]
部落格這幾天都會陸續來更新^.^
當然SPM期間是不會更新の魯~
晚安咯~大家^^
明天還要補習呢..總感覺..
蠻累の... >///<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部落格新開張啦~♥

之前的因為有些小問題..
我也不想多說..
hmm~總之我部落格新開張咯^-^
舊的並沒有關閉..
只是關起來自己看而已..
畢竟那還是我的回憶..
我和老公還是一樣很好哦~
哈哈..
比昔日更珍惜,更相愛..
過2天就SPM了..
祝我好運吧?^^v
其實我的英文名叫angel..
翻譯華文就叫安琪兒咯~哈哈
以前的panda熊貓..
只是因為那是我和老公彼此的昵稱..
panda&bear..
^0^不過啊..
我們現在不這樣稱呼彼此了啦..
xD..但這兩個稱呼還是我們偶爾的花名啦~
我正式畢業了..
過後有時間,post些畢業照吧~^^
5年咯,我離開了中學了..
等我考完spm..就正式的不用回去學校了~
哈哈..你知道現在安琪兒最期待的是什麽事情嗎?
xD..和愛美有關的..
那就是電頭髮,染頭髮,做水晶指甲~~~~
xDDDD..
興奮到.... >///<
趕快考完唄..xD
最後~~
我要去吃飯,沖凉,念書了...
就不寫了~~
bye bye~~~